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0-09-2013號」



有關敗家:

上邊的花音週邊是blog友GIGI遊日時買給我的手信,先在這裡說聲謝謝!!^^

接著是本週敗家物,沒上星期那麼誇張,少少地只有未姫小公主兩套月別生寫而已!呵呵~~

↑話說我正向收齊未姫月別生寫穩步進發中,今次除了收她最新那套月別外,還收了今年三月的,遲點還有三張去年九月的會寄到。

唔…不知甚麼時候可以收全呢?

↑這次的生寫,那位賣家或許一時間找不到硬卡或膠套,居然是用一張比較厚身的聖誕卡來夾著生寫寄給我,這份早~~來的聖誕禮物,當真有趣呢!^^



有關提款卡:

最近收到一張由銀行寄來,附有晶片的新提款卡(上圖左邊)

可能有很多人是用信用卡來提款的,但由開戶口那年開始,已是用上方右邊那張提款卡來提款,一用便14~5年了,期間沒有出過任何意外(食卡之類)或損毀。

一張卡用了這麼久,我自己也覺奇怪,一直想銀行甚麼時候會寄張新卡給我,結果要到轉晶片卡才發新的呢!

卡啊,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多年,你是時候退役,好好休息一下了!XDDDD



有關港漫:

1.《新著中華英雄2013》#5

今期司徒無量打出的「日月無華」,真讓我失望……

眾英雄迷深知,「日月無華」的經典表達手法乃兩套氣旋隨交戏雙掌打出,這本新著先是祭出一團黑氣,再打出一大團耀眼光芒便算,我還以為是問天「天晶劍訣」中的「光耀眾生」呢!XDDDD

今期中間書頁都有特效跨版,效果比上期好,雖然仍給我為做而做,但作為新嘗試,也不錯。

但整體給我感覺越來越悶,真是不知自己可以買多少期呢……

2.《拳道》#10

都算是我意料之內,《拳道》將會十二期完結,關七出場也救不到亡呢……

死因嘛…唔…劇情蘊釀期太長,角色不能一出場便討好人,打鬥也不算太精彩……

宣傳時強調實打式繪畫手法,但效果依然是劍僑式的無力武打,做不到拳拳到肉的爆炸性。

當然,事後孔明,甚麼人也懂,所以我以上統統都是廢話呢!


唯有寄望好頭好尾,有個完整段落吧!

7 則留言:

  1. 聖誕禮物送未姬, 真是驚喜XD

    回覆刪除
  2. 這麼貪心喔,要儲齊未姬的月別,她困然超前了其他成員(嘿嘿)
    不過你不是還要收齊敦子剛出的單曲那套生寫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想起大勇兄某年某月某日說過不再儲生寫的呢!^^

    回覆刪除
  4. 那張ETC,竟然可以用那麼多年,而且也還這麼新,很厲害 ~
    如可以的話,保留下來,因為相信係市面上,不多流通了。
    吃過麻友友咖喱了,還好,不過只得姑,不太飽;優子咖喱因為係芝士味,不合自己口味;下次吃麻里子大人的。
    順祝勇兄中秋快樂 ~

    回覆刪除
  5. 我媽換卡倒是換得很勤的喔...勇爸竟然用了14、5年!!
    我最近也換卡了啊\(^^)/ (笑)
    (不過我倒是常常都換卡..因為常常都不見銀包............)(不要再不見啦!!)

    回覆刪除
  6. 不管價錢連直購也按年底應該就可湊齊 XD

    回覆刪除
  7. 未姬的月別在日拍都不是便宜的,勇大果然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