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62):封神紀III#49 ─ 大叔之死

今期故事簡介:

1.縱橫天下深知自己受了致命重創,離死不遠,拚盡最後的靈魂力量繼續作戰,先除掉幾個長角神,然後撲向天武聖王。

2.縱橫天下把靈魂力量燃燒至盡,發出最後的「灼熱地獄」,然後化成灰燼,但可惜他實在傷得太重,天武聖王受到傷害不大。

3.武庚感到縱橫天下的靈魂力量已消失,忿怒的他以長角神作發洩,加上他已經知道只要毀掉長角神的角就能輕易殺死祂們,轉眼間已離殺幾個長角神,此時他站立的地台突然震動,白蓮聖王破地而出,兩大宿敵又見面了。

4.縱橫天下身故,寒風凜凜接戰天武聖王,而紫日則找上死亡眼神,主力之戰再度展開。

5.結晶山城內,心月葵開始唸咒,並以晶石塑造古龍們的身體讓祂們復活,神眼一旁觀看,陰惻惻地冷笑了一聲,不知打甚麼主意……

6.周兵形勢險峻,姬巧決定動用秘密一著,他命人解開一大牢繩子,內裡赫然囚著已失常性的姬發,姬巧巧言令色,請這位父王助戰了!

請看第五十期:《狂王》

筆者心得:

嗚嗚~~大叔死了!而且灰飛煙滅,大叔你死得好慘烈啊!!

大叔最後一擊表面對天武聖王傷害不大,但祂接下來的對手是寒風凜凜,我總是覺得這一熱一冷的對戰次序會影響戰果。

長角神族的弱點就是一對長角,人冥聯合軍能否把握這點,扭轉劣勢呢?

武庚再遇白蓮聖王,不知為何,我認為武庚「三兩下手勢」就能收拾祂,沒甚麼難度。

至於死亡眼神紫日之戰,暫時沒甚麼能估計,因為不大清楚紫日實力如何。

有讀者一直估計,傳聞中的藍月聖王,根本就是紫日的另一「神格」,所以極可能在紫日勢危時,祂就會轉換性格,變成更強的藍月聖王呢!

心月葵開始喚醒古龍,神眼在一旁居然「嘿嘿…」冷笑,這小氣鬼留著心月葵除了想利用祂的咒術外,應該還有另一打算,或許會陷害心月葵呢……

姬巧居然帶同瘋瘋癲癲的父王出征,他不是一直隱瞞著這個秘密的嗎?難道姬發擁有的戰鬥力,強到值得姬巧將這秘密揭破?

而瘋了的姬發究竟有多強呢?真是要下回分解了!

↑縱橫天下,一路好走了!!

↑各聖王與其餘大將開始接戰!

7 則留言:

  1. 白蓮今期給我感覺是小兵都不如...另外之前我的朋友說比起天武的表現阿狗用炮打神眼不夠霸氣 而看完今期後我就想 呀狗會否三兩下殺了白蓮然後割下他的頭並仍到眾人面前(突出呀狗的狂性)

    回覆刪除
  2. 经过数期都蛮求其的封面制作后,这期终于有点看头,这个看似有夜光效果的封面, 我like 呀!

    传闻有双重神格的紫日对上死亡眼神?有点意外呢,个人觉得对上同样有双重神格的真禅会更有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期封面的確不錯!挺漂亮的!
      真禪的雙重性格已經被消除了!對不到呢!

      刪除
  3. 藍月聖王會唔會係姫發?

    回覆刪除
  4. 為啥最近總有種聖王都搞偷襲那一套
    天武也偷襲 白蓮也偷襲 紫日也偷襲
    話說還有一票沒說明白的大將哪去了
    狂刀 星星 大吃 蒼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