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2-11-2013號」

有關敗家:

嚴格來說有一半不算敗家,因為麻友那張是與別人交換的。

敦子那張是CD送的。

所以我只是敗了一隻CD哦!

這隻台版我想收很久,卻一直找不到,最近終於找到,所以立即入手了。

↑兩張都好漂亮哦!^^

↑另外早前買了一本乃木坂寫真集,她所贈送的生寫我也收到了。

↑就是這兩張,沙友理好可愛哦!




有關搬運:

上星期五回了舊公司一趟,取回這些年來積存在公司的物品。

做了這麼多年,剩下的東西還不少呢……

本來有十箱的,臨搬前我再收拾一下,變成九箱。

因為家中已沒甚麼地方,能少一箱便一箱。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是不要的,但又有點不捨,便姑且帶回家中再算了……

唔…又要抽時間收拾房間了。




有關父親:

星期二因約了朋友的關係,路經父親生前經營的店舖舊址,感慨良多……

父親不知不覺已走了差不多一年,時間過得真快呢……

內心突然湧現「父親在另一世界可過得安好」的想法。

這想法出現不到三秒,我便搖頭一笑。

我一向不信鬼神之說,我認為人死了就甚麼都沒有,甚麼天堂地獄靈魂輪迴我統統都不信。

如此的我卻居然會去想父親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還真是有點奇怪呢……

或許有一些觀念已經從少到大給人灌輸得多,就算不信,偶爾都會聯想到吧!?

14 則留言:

  1. 你右邊果張沙友理好毒.....XDXD
    可能我做果行唔需要太多野做參考,所以我很少留東西在公司
    一來個位不大,二來很多野已經電子化,要丟都早前電子化時丟了
    如果真係會走,真係"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有時行經一些地方也會睹物思人,不過現在已變成睹物思"友美"吧 XP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毒便買一本寫真集,然後就可以有了!XDDDD
      我是不知不覺留了這麼多東西啊!
      睹物思友美?睹甚麼了?^^

      刪除
  2. >> 經你一提, 是時候清清公司的"雜物"了......

    回覆刪除
  3. 繼續是大勇敗家週記 XD

    我在公司的東西,基本上是可以隨時走人的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算敗家吧?
      哈哈…隨時走人的量嗎?真好呢!

      刪除
  4. 搞到我都有點想要張沙友理添…

    回覆刪除
  5. 呢一隻時光機我有啊!!WWWWW
    好耐冇買過AKB ge 野啦。。。遲d 支持南那同珠里奈買隻76字A盤w

    回覆刪除
  6. 小聲: 不小心看到了XX公司的名字(掩臉

    回覆刪除
  7. 把箱子看成敗家戰利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全是敗家物,我破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