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7-02-2014號」

有關敗家:

如無意外,這應該是我「短期內(我真的沒有bid過一張生寫哦)最後一份敗家報告,所以這次豪一點!


↑雖說豪一點,但第一set不是我的,我幫朋友bid而已。
其實這set碧唯我超級喜歡(因為眼鏡),當收到這set時,我真有點衝動吞了她不交給朋友,哈哈……
當然,最後沒有這樣做,只是拍照留念罷了。



↑接著是三set日版聖誕月別,南那set我說過不會bid,不過有朋友過去日本,我叫他幫敗而已,呵呵~~
喔?美音set?我bid未姬時順手bid埋,因為價錢挺不錯,而且兩set一齊寄抵一點的。^^


↑我超喜歡這五張HKT巫女生寫,奈子超可愛,我本來想bid兒玉菜摘(以上全部屬同一賣家),可惜出手慢了,只得這五張……

↑如果大家記得的話,我說過覺得港版月別兒玉很漂亮,但錯過,正悔恨時,有blog友多了一張中身兒玉,於是我便接收了她,剛好我最喜歡就是中身呢!lucky

↑接著是五專劇場盤生寫,我抽劇場盤生寫從來沒甚麼好結果,一如以往,沒一張我有興趣的。

↑我與ぱるる挺有緣,今次五專A盤初回我抽中她,劇場盤也有她,剛好一set呢。

↑最後一擊,就是以上兩setゆりあ花音的巫女生寫,這兩set是我最後在日拍bid的生寫了。
下次幾時bid
唔…看看甚麼時候找到新工作吧。



有關老麥:

早陣子去老麥吃了一個開心樂園餐,得到了上圖的LEGO杯子。

喔,我並非為了這個杯而吃,雖然我喜歡LEGO,但對這些周邊是沒啥興趣的。

純粹那天我突然想吃漢堡和粟米,便點了這個餐了。

另外還有抽獎,有機會得到機票和酒店,可以去馬來西亞旅遊,參觀LEGO樂園。

但當我填表格時,發覺只容許18歲以下人士」參加,心裡即時喊了一句X的。

唔…看來要找我外甥過橋了,嘻嘻~~



有關運動服:

年初五去了尖沙咀行街,驚奇地發現,我在街上撞到不少人自由行女士身穿上圖的天鵝絨運動服。

為甚麼呢?國內很流行穿這種運動服!?

我…感覺麻麻…看到這些女士一身粉紅色…唔……

唉…不多言了,以免得罪人家呢!XDDDD

21 則留言:

  1. 其實你比任何BLOG友更應該早收手喔 XD
    我朋友及同事中,比較貪靚都喜歡這樣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已經收了手嘛!
      吓?靚?唉…唔識欣賞…

      刪除
  2. 我一直覺得果啲天鵝絨運動裝係家居服!或者落街跑下步晨運買報紙都ok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贊同係家居服和落街買報紙用…去街便……

      刪除
  3. >> 真的是最後一份報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月尾前,應該會有人找我們落order XD

      刪除
    2. 應該短期內是吧!XDDDD

      刪除
  4. 如果我也能這樣開到prr5專生寫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如果你開到二村生寫就好了

      刪除
    2. 唉~~可惜通常都不能抽到自己推的……

      刪除
  5. 大碟封入我開到優子啊,有冇人想要? 想搵由依,有冇人有?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勇大是用代bid 的公司bid 生寫的嗎?

    回覆刪除
  7. 巫女哪兩套真的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美,所以咪忍不住敗了!orz

      刪除
  8. 只限U18真是夠小氣的了
    另這酒店是Legoland Hotel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開心樂園餐本來就是為小朋友而設的。
      酒店…好像是Legoland Hotel,我沒仔細研究呢。

      刪除
  9. 諗到收銀員見勇哥去開心樂園餐已經想笑; 旁人見到成年人食開心樂園餐, 仲食得津津有味, 更加想笑; 填表時的反應直頭笑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會,很多大人都買來吃,尤其是有一些吸引的精品時,大把人去吃去換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