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新工第二天

今天第二天上班,嚴格來說,今天才正式工作。

昨天公司HR有了半天時間解釋公司理念,安全手則,辦理MPF及參觀公司等等……

接著吃了兩小時午膳。

之所以食這麼久,因昨天才是我們部門的開年飯。

接著下午約略講解一點工作事宜,並未正式開工……

今天就真的要搬搬抬抬,說實話,又不是太辛苦,甚至比我在漫畫節工作時輕鬆一點,可是我體能真的不佳,很疲倦……

我不只一次向自己說:「忍耐一下吧,為了妹子們,最少也要堅持三個月……」

可是我仍然有數次差點衝口而出向上司說:「我不幹了!」

最後我都忍下來了……

我……可以堅持多久呢……

跟據我同事說,今天算輕鬆了,月底才真正的忙呢。

好驚啊……

努力啊!多忍耐一下,習慣了便沒問題……

唯有不斷這樣催眠自己……

這個新工作系列我不會寫太多,最多寫多一篇就算。

畢竟這些抱怨文還是不要寫太多好,影響心情嘛,你們大概都不想多看。

今晚我會早點睡,養足精神明天再戰!

(未姬,為了來見你,我會拼命加油工作的。)

6 則留言:

  1. 只能說努力吧
    誰叫你之敗家這麼厲害 XP

    回覆刪除
  2. 努力啊, 當多做運動兼有錢賺啦!!!

    回覆刪除
  3. 大勇兄,你當是鍛鍊身體吧,把肥攬減去又有糧出,幾好呀!!
    咁樣諗會正面D呀!!^^

    回覆刪除
  4. 有新工作太好了
    為妹子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