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LEGO介紹(48):THE LEGO MOVIE & CREATOR系列2014

今次介紹的是LEGO 2014新推出的系列,以往是沒有的。

這個名為THE LEGO MOVIE的系列我其實並未搞清是甚麼東西,因為這次的設計平實中又帶點科幻,有此又異常搞鬼,我摸不透這系列的方向呢……

我只知道最近有套LEGO電影會上映,大概與此有關吧!?

我貪得意買了兩盒,或許會再買一盒的。

↑這幾個人仔好普通。

↑這幾個就較特別,尤其是機械西部風格那兩個。

↑挺有趣嘛!

↑這位貌似是 LEGO MOVIE的男主角……


↑這盒70805可砌普通垃圾車及科幻味吃垃圾車,普通我沒興趣砌,只砌了吃科幻味的。



↑這隻黑色四四方方的古怪機械幾乎每盒THE LEGO MOVIE系列都有,不知有甚麼用途呢?



接著是CREATOR系列。

CREATOR系列每年都有,動物都出過不少,以往出的都比較正經和凶猛,例如獅子、鷹、恐龍和鱷魚等等……

推出這麼可愛得意的,我記憶中是第一次,於是便兩盒都入手了。







↑這隻猴子挺過癮,造型有趣,我唯一挑剔是雙手並不太靈活。






↑我很喜歡貓,所以這盒我是必買的,可惜砌了出來後我感覺一般,不是太可愛,反而老鼠更得意呢。

希望還會繼續推出別的動物吧。



9 則留言:

  1. DVD便宜賣就好
    總有人不收生寫只想要DVD的

    以往Lego是買版權
    賣得好就算了
    如果買到了地雷(如Lone Ranger)
    那就不太划算
    現在Lego自己來
    反應不錯的話或許還會有續集的了

    這種Set要看過電影
    把玩起來才會有些感覺
    其他的我覺得冰淇淋車不錯
    不過和垃圾車有點像就是了

    貓不喜歡
    改做兔子好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很多人都會放上網賣啊!
      這套LEGO電影…我有點興趣,或許會找個時間看看。
      改兔子!?好提議,我找時間砌砌先。

      刪除
  2. 上星期上畫了,set當然係電影內出現過,兩盒creator都好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或許會找時間看看這LEGO電影。
      對啊,今年creator幾吸引,你都買番盒吧!^^

      刪除
    2. 基本上你呢4盒已經買左^_^

      刪除
  3. >> 看過電影,你就會明白的。

    回覆刪除
  4. 敗少點LEGO
    那就可以在48系敗多一點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