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我在XX工作的日子(十三)

(例牌圖片與內文無關,好漂亮的花音,漂亮到不像我認識的花音。(^^))

當得知我要接替今屆動漫節的工作後,我整個人都緊張得不得了,甚至有點顫抖……

我之前雖然有在動漫節工作的經驗,但只限於銷售,其餘的工序我可是毫無經驗的。

然而我這次要負責的事情卻非常之多……

一次動漫節需要的工作如下:

場地租賃、各類表格填寫、最新精品及書刊製作、廣告宣傳、客戶接待、倉務及運輸、貨品銷售、兼職人員管理及會計事項等等。

基本上場地、表格和新產品等,已經由兩位被辭退的同事搞定,我只需跟進一下,這方面問題不大,問題是動漫節舉行期間的一切運作。

我與副總的分工是,他主外我主內,即攤位內的一切事務由我打理及主持。

事前總經理和副總經理與我開會,著我不必太緊張和擔心,他倆會好好協助我的。

就這樣風風火火地工作了一個多月,終於迎來了動漫節。

在貨品進場那天,我極度繁忙又緊張。

要安排貨品進場、分派員工執拾貨品及形形式式的各種瑣碎事項,忙得我一頭煙……

由於是初次接觸這些工作,我跟倉庫的同事有不少爭吵,幾乎「開大片」……

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把貨品整理上架或入倉,我身子一軟,便坐了下來……

我感到肚子痛、頭痛、胃病等等…總之渾身都感到有點痛……

但我不是生病,而是我太緊張了,引致身體不適……

副總經理行了過來,著我放鬆一點,別太緊張。

我大概坐了二十分鐘左右,身體恢復過來,但仍然有點暈……

回家後稍事休息,我總算平靜下來。

說實話,我有點衝動翌日請病假不去動漫節的。

然而我負責的事情太多了,不能不回去會展。

可幸經過一晚調息及心理調整,我大抵上已經痊癒。

接著,當然是回到會展這個戰場了。

(待續)


14 則留言:

  1. 花音有多久沒出現作為鎮樓圖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這個系列是每次都用不同人物的,從沒重複。

      刪除
  2. 勇爸這個經歷 令我想起第一次去月別生寫日時,我 太緊張和"人群恐懼症發作"
    交換完後,在街和地鐵站嘔了兩次,回到家仲有少少燒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玩月別都緊張?咁大件事!^^

      刪除
  3. 真的 感覺好久沒看到花音鎮樓

    回覆刪除
  4. 勇兄, 我是九龍人, 人日快樂!!!
    我打算3月尾去東京,你會在哪間網站買機票+住,,因為不知如何睇番你舊yahoo blog......
    我 email : akb417@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緊張真係會肚痛頭痛喔!大家真係要學下舒緩壓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理影響身理,確是常有之事。

      刪除
  6. 敦不穩的新單Live看了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FE_TP09-8

    上次才說花音胖,難道胖了就不愛了嗎???花音不是胖,只是胸部成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挺搞鬼的!
      也不是,只是太胖對她的偶像事業確實有影響嘛。

      刪除
  7. 我表示真的很久沒有見到花音鎮樓啦XDDDD(真心的~
    我緊張的時候只會心很不舒服和大失準而已XD (但大失準都有夠要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衰女,你也來串勇爸嗎!><
      緊張確實好易影響水準,我們都要學懂冷靜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