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大勇足球(6):莫耶斯終於下課

身為一個曼聯飯,看到今屆曼聯戰績,真是傷透了心……

輸不打緊,輸得如此肉酸才要命……

所以知道莫耶斯下課後,實在禁不住高呼萬歲。

然而,曼聯成績差劣,原因真的單單是主帥的關係嗎?

表面看來應該是。

同一套陣容,在Sir手中以極大優勢拿下冠軍,在莫耶斯手上卻連第四都拿不到,不怪他怪誰呢?

究竟是Sir太神,還是莫耶斯太廢呢?

當然,球場上千變萬化,非單一原因就能主宰比賽成果,主帥有責,球員都有責。

兵無士氣,將無鬥志,如此軍容,焉能不敗!?

過去的就由他過去吧,我們展望將來。

下一任主帥究竟是誰呢?

大熱就是雲高爾,我本人對這位名帥沒甚麼好感…具體原因我說不出來,總之看到他的臉我就反感。

我本人想曼聯系的人做回主帥,例如蘇斯克查,或者直接讓傑斯坐正。

我也知道傑斯經驗不足,但哥迪奧拿當年執掌巴塞時也沒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還不是帶隊帶得風山水起。

了解球隊文化,在更衣室有一定威望,有時比帶隊經驗更重要呢。

今屆曼聯已沒有任何希望,唯有寄望下年,真的能找到一個了不起的主帥,重振紅魔雄風吧。


8 則留言:

  1. >> 雖然不知多久才能重回正軌, 總好過被"椰絲"玩殘班波

    回覆刪除
  2. 其實選擇莫耶斯的曼聯高層及費SIR都有問題
    坦白講,莫耶斯在愛華頓的年代,唔算得上一隊很強的球隊,大多都係5-6位浮沈。我真的不太明白選擇佢既原因,雖則很多人會覺得他在愛華頓時因資源所限但做出如此成績是值得挑選

    雖則中游球隊確需要"經營",但豪門球隊的方針不同,他們只著重成績,莫耶斯是用錯了方法

    當然,莫耶斯另一方面也是有點抵死,一上任就將費SIR教練班子換成愛華頓班子
    要知道曼聯的球員不同,身價不少,習慣了過往訓練方式,一下被改變成好像愛華頓球員般為了提升身價而作用的地獄型特訓,誰也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們大概永遠不知道費SIR為何會選擇他的答案的…
      他帶曼聯都是6、7位左右,足見他的實力大概就是如此了…
      其實全世界的教練轉教別的球會,都多半會帶自己班子,這又不能怪他…你只能怪他照搬愛華頓果套,確實未必適合。

      刪除
  3. 成班友一早已經係老兵殘兵
    佢表面接手係冠軍兵團,但再老一年,你睇下佢個陣有幾多係有氣有力健康既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只能假設…或許就算他早幾年帶曼聯都是這樣…又或者會好…總之沒人知道的。

      刪除
  4. 早該炒啦,求期揾個都好過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未至於求其搵過都好過佢。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