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LEGO介紹(51):2014新系列 ── MixeLs

今日本來出「我在XX工作的日子」,由於我有一些事情發生的時間未能確定,所以會暫停一下。

今天,就用LEGO來頂一頂吧。

這個MixeLs系列是LEGO今年新作,我其實不知這是甚麼東西,美國漫畫!?

我會買,純粹貪過癮,這幾包東西的造型都蠻有趣嘛。

每隻顏色共有三種類,我一口氣全買了。

好,去圖吧。




















↑紅代表火、黃代表電、黑代表石,另外每隻顏色其中一包內藏一隻上圖的黑人仔,這是甚麼呢?我又是不知道……

↑根據說明書所講,三包又可合成一隻,但我沒砌。

↑接著還有兩個系列,我都挺有興趣買全它們。

4 則留言:

  1. 美國Cartoon Network一套動畫,呢set抵玩架,又多新parts
    你要個粒件寄緊返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有不少有趣的新件。
      哦,謝謝你,貨到你通知我吧。

      刪除
  2. 這個是Lego自己的卡通
    Lego應該設計成買齊27包便可拼出一隻什麼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27包…由我們自己拼吧!不用它想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