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第一天(短版)

由於用手機寫,就簡短地寫point,詳細的等我回來才寫。

1.我中了5月16日那場Team K公演,我一向對K沒啥興趣,但新制有兒玉,這場公演我是為兒玉而去。

2.看罷後超興奮,這場公演好睇到「核爆」,冇得頂。

3.兒玉當然好看,我亦明白真子為何如此受歡迎,她笑容真是無敵,看真人更是加多一百分,我被電死了。

4.彩姐存在感真的好強,難怪今年這麼多人看好她總選排名。

5.田野跳舞好好看,身材雖矮小,但好搶眼球。

6.好多成員都增加了好感,讓我忍不住要作首打油詩:現場公演睇得多,遲早有日變DD!^^

就這樣,回港後我會找時間再寫。

9 則留言:

  1. TEAM K 最高!!

    回覆刪除
  2. 咁高倍率都中,很幸運@@

    回覆刪除
  3. 真正的好事成雙呢^_^
    TANO(優花)係一個表演力好強令人一見難忘既女孩,講真我都好想睇現場表演>_<
    真心的為您高興^O^

    回覆刪除
  4. 大組閣後的 TK 陣容比以前強了不少,當然會是非常好看了。

    回覆刪除
  5. 能看到公演好棒啊
    下個月排名表要大洗牌了嗎

    回覆刪除
  6. TK現在的兼任都是各姐妹團的TOP,真係強,
    大勇兄有留意相笠嗎?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就是看了公演後就成半個DD了
    只是神推不變而已

    所以才有人說握手會是讓人保住節操
    但看公演是讓人拋棄節操的說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