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大勇足球(7):英雄哀歌

我早前當利物浦以32戰勝曼城後,曾祝福利物浦能奪下今屆英超冠軍,可惜不久後他們敗在車路士腳下,大好形勢即時逆轉。

我並不可惜利物浦不能奪冠,我只可惜謝拉特與人生第一個頂級聯賽冠軍擦肩而過……

今年明明是最好機會的說……

是宿命嗎?本來命運已掌握在自己手中,卻因不知何來的一滑,就滑走了好形勢……

當然,將一切失敗都歸究於那一滑或許誇張了一點,畢竟在九十分鐘的賽事裡,這一滑只漸一部份。

這種在一般情況下難以發生的事情,現在只能作為球迷或評述員們回顧整個賽季時一個有趣的話題。

樂觀點看,今屆不行便寄望下屆,因為利物浦正處於上昇階段,戰鬥力還是很充足的……

可是時機這東西,若一旦錯失了,要再捕捉就不容易了……

我現在只能祝福謝拉特盡早收拾心情,專心準備世界盃。

英格蘭很需要你,請振作哦!


7 則留言:

  1. >> 假如利物浦奪英超冠軍, 我興奮程度會多數倍....
    >> 當然假如已不成立, 亦証明球隊穩定性的重要 (特別在漫漫長路的聯賽)
    >> 而曼聯......希望下季可創出新氣象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呢,會興奮得多啊,可惜……
      下季有雲高爾,應該點都好過莫耶斯的。

      刪除
  2. 希望謝老四真的能最少有一面冠軍奬牌吧。
    有時不到你不服,不是踢清道夫或後衛的他,會是接那一球的人;
    又不是下雨天,卻無端的滑倒;
    後來領先三球,又被迫和……

    我也希望曼聯重新上路,挑戰各路群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只能寄望謝老四下屆有所作為了…但我身為曼聯推…下年要我再祝福他,難了……
      一切,只能怪天意啊~~

      刪除
  3. 利記迷又路過了......XD
    話說那場,我不責怪謝老四,反而是責怪領隊羅渣士的問題

    其實利記一直用的2中堅+謝老四係後防呢個方式,其實過往製造了很多驚險的場面,當時其實只要左右閘不推這麼前,後場有4-5人磋波,就算有失,都會有人包位

    而且一場重要的賽事,確實需要打贏,否則影響士氣,你看往後兩場就知道

    反觀,不得不讚摩帥,看穿了這點,用丹巴巴亞係前,憑佢身型希望偷雞成功,點知就得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連奴真係做足功課架,強強對戰一齊出盡力,反而輸係弱隊身上

      刪除
    2. 或許…如果羅渣士不是這樣排,利記攻力沒這麼強呢…當然,一切只是假設和估計。
      摩帥當然利害了,要不然怎樣縱橫各地聯賽呢?有時抵他串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