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48雜事(120):超級可愛、深受所有大姐姐喜歡的奈子13歲生日快樂!!

今天2014618日,是HKT48 Team H矢吹奈子13歲生日。

「なこ,13歲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NAKOMIKU本來只是HKT的吉祥物,但她們實在太可愛了,轉眼之間已成為整個48系的吉祥物,深受本家及各姊妹團的一眾姐姐所喜愛。

她們這麼受歡迎,除了長得可愛和年少外,多少因為細粒的關係。

蘿莉是不可能做一世的,我祝福妳能夠再長高一點,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希望最少都有150cm呢!XDDD

我以前已經說過,我很喜歡看著小朋友的成長。

看著她們由一些懵懂小孩,到成長為閃閃發亮的少女,確實十分愉快。

這也是我愛看48系的原因之一。

小孩的成長是很快的,轉眼便過,所以我會好好珍惜,一直觀看著妳的變化。

なこ13歲了,已經是一個初中生,祝願妳有個開心的初中生活,繼續得到一眾姐姐的疼愛,在HKT也持續地發光發熱,成為一個大受歡迎的偶像。(^^)


6 則留言:

  1. >> 雖然我不是蘿莉控, 也祝被勇兄控的奈子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奈子,生日快樂!!^^
    我覺得奈子好像比較受成員們的歡迎喔,
    我就兩個都喜歡(比較喜歡美久),始終奈子美久要一起才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嗎?我覺得兩人都差不多啊!^^
      其實…我都比較喜歡美久多一點點呢。

      刪除
  3. 祝奈子快高長大了。By the way, 勇兄有看最近一集的HKT Variety 嗎,是關於奈子有靈感的疑似放送事故,因為都幾真實,令我有點寒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看啊!靈感…這麼利害!要找來看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