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32):大軍閥#6 ─ 行星碎片‧來自宇宙深處的神秘力量

今期故事簡介:

1.大佐發動他獨有的碎片力量「藍炎」,兩團藍色火焰纏繞在他雙拳中。

2.大佐問非凡得到碎片多久?有沒有訓練?非凡答得到碎片約半半,沒受過訓練…大佐說,訓練能提升碎片級數,可以使出精銳招式……

3.大佐親自示範可為精銳招式,他一揮,一記藍炎手刀虛空劈出,非凡立時閃避,被手刀擊中的鐵絲網和地面立時燃燒被破壞……

4.非凡知道不能直接硬碰,使用隱身力量等待反擊的機會…非凡悄悄地移動身體,放慢呼吸,但仍逃不過大佐的觀察,他回身一記手刀劈下!但非凡原來已經逃到場外避戰。

5.非凡說練習應該結束,他倆並不用生死相搏,他只想得到大佐的信任,對抗洪森,他知道說話不能感動大佐,唯有通過打架才能得到他的尊重,這是大佐在非凡小時候教他的……

6.大佐回想起那段往事,收起力量,非凡成功得到他最基本的尊重了…大佐說管治不能用打架那一套,並叮囑他不要隨便使用碎片力量。

7.非凡從基地返回市政廳探望平安,只見平安被埋在大量文件中,她有太多事情要處理了…非凡說不用迫自己每件事都處理,她只需要在做決定時有考慮市民的感受就可以了。

8.平安想起有事要返回舊城一趟,非凡用「新款名車」── 單車來載她,他們兩個行動給無忌的線眼盯上,無忌決定乘著他們落單時施以襲擊……

請看第七期:《非凡大帥去逛舊城區夜市》

筆者心得:

今天除了買新一期的《大軍閥》外,還買了《殺道行者合訂本》

原來《殺道》出版已經是06年的事,時間過得真快呢……

看回早期的《殺道》我才記得,和仔原來喜歡用四五期後才說作品中的力量是用甚麼摸式。

《殺道》如是、《大軍閥》如是…

今期雷洛大佐說,碎片力量經過訓練後,可以使用精銳招式……

唔…有點像《封神》中的神力,通過訓練可以使用神技一樣吧。

不過非凡的碎片力量就算通過訓練,都沒啥特別戰鬥力量吧!?

打鬥部分出完,愛情部分今期都有小小小……地出現。

非凡平安去遊單車河,好開始呢!^^

下期低能兒無忌又再出手,今次會成功嗎?


2 則留言:

  1.  這位非凡大帥的行事風格,很有未來版阿狗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嗎?我覺得他不夠奸哦和霸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