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1-08-2014號」

有關動漫節

今個星期毫無疑問,只有一事可記,就是動漫節。

動漫節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超無聊的活動。

如果不是為了工作,我想我大概早三年前開始已經不會再去動漫節了。

但以往幾屆我覺得再無聊也好,都會找到些東西買,然而今屆沒有,一點值得我買的東西也沒有。

我在第二天抽了點時間在場內兜圈,除了在四周和相熟的人打招呼外,已經無事可幹。

LEGO的攤位我只是入去轉了五分鐘便出來、HOT TOYS也只是稍為看了一看、高達模型比賽的作品只在外圍看看、各間漫畫公司去行也只是和熟人寒喧、COSPLAY對我也沒啥吸引力……

那個創天同人祭也去了看一看,唔…不是我杯茶,見識見識便離開了。

特意帶了相機去,想影點好質素少少的相片,結果能夠使我有舉機意欲的東西一樣也沒有,只求其用手機拍了些東西便算……

來年…我應該不會再去了,除非又因工作關係吧……

然而,我挺有預感公司不會再參與了……

所以在最尾一天,我本來可以早早離場,但想到今天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留在動漫節會場,便留到完場了。

某程度上,我挺愛看完場後的景況。

看到某些參觀者「趕極唔走」,四處溜達,尋找最後的「著數」、看著某祡動漫迷看到自己喜愛的動漫人物佈置被工作人員破壞時大喊「唔好、點解要咁做」等,這些情景確實讓我挺歡樂的。

可能每屆動漫節,我最期待的反而是完場後呢!

今屆動漫節對我很是無聊,但我好像無意間提供了一些歡樂給某些朋友,他們入來動漫節除了逛逛外,尋找我在那裡居然也成為他們的一個節目,這班傢伙真是空閒哦!XDDD

來年…我還會去動漫節工作嗎?

唔…比較難呢……


14 則留言:

  1. >> 這班傢伙..... XDDD
    >> 再次感謝大勇兄的幫忙, 我想來年多不會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年你想去,應該要乖乖排隊了!^^

      刪除
  2. 的確沒什麼好看,日本漫畫愈來愈少,都是手機GAME佔了大多數....

    回覆刪除
  3. 路過的傢伙揮手~~~
    今年cosplay 那邊好大鑊呀!
    我近幾年都覺得愈來愈無野睇。不過我有media pass,應該會繼續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大鑊?因為沒有東西看?
      悶就別勉強去了,迫來迫去辛苦啊!

      刪除
  4. 我覺得Lego攤位蠻好

    1.極地系列擺飾看起來不錯
    2.作品比賽的獎品是10234....還一人一盒......有點猛
    3.10243才1147HKD!!!
    4.雖說自己已習慣在BL買,但看到現場有賣零件仍是很好

    總而言之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極地系列是不錯,只是沒東西可以讓我買罷了!XD

      刪除
  5. 這些傢伙其中之二路過XDD
    好吧,人人都找到你,就是我找不到...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