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每周日漫簡報(163):百姓貴族#3、漂流武士#3、科學怪人傳說#8、銀之匙公式Guide book

↑百姓貴族#3

筆者簡報:

期待已久的第三期,終於推出了。

依舊笑點滿滿的,看得我很歡樂。

看畢今期最大的感想是,成功非僥倖呢……

荒川老師為了畫漫畫投稿,在極繁忙的時間中,犧牲睡眠時間來作畫,這種毅力讓人佩服!!

還有她的奶奶,甚麼也不會麻煩人,連死都能好好選擇時機及地點,真神呢!

第四期…不知又要等多久了!





↑漂流武士#3

筆者簡報:

同樣是相隔了很久才推出的新一期。

上期講甚麼呢?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老實說,這本漫畫故事本身就有點亂,我一向都看得有點頭暈眼花……

所以忘了都沒所謂了!XD

看這本作品都不是看故事,是看人物,大部份主要人物都個性突出呢!

織田信長越看越過癮,搞鬼又搞笑,這糟老頭著實不錯呢!^^




↑科學怪人傳說#8

筆者簡報:

又一本我等了很久才推出新一期的漫畫。

今期說明了八個究極8體的身份和特式。

分別有骨、皮膚、呼吸、感觀、肌肉、血液、消化和主角第九體的運動神經。

就欠第八體的死屍男爵未知底蘊……

幾乎全身都的機能特化已有了,大概只欠腦部,死屍男爵會是腦功能特化型嗎?

我初初以為泰嘉莉莉的能力純粹偵察用,原來都有攻擊手段,而且是強力的。

第一男主角修利整期書只出了一格,他甚麼時候才會出場呢?

故事感覺快要打大佬了……

下期…應該會出場了吧!?




↑銀之匙公式Guide book

筆者簡報:

這本就沒有甚麼好介紹了,就是一本滿滿的字的公式書。

老實說,這式公式書我大部份買回來只是儲,看的機會不多。

因為實在太多字了,而且密而細,看到眼痛……

所以這些公式書,我一般只會「立一立」就算……

會詳細看的,多半只是作者訪談那些呢。


2 則留言:

  1. 科學怪人終於出了,上期說什麼都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隔太久,忘了也正常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