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48雜事(126):最近我看的48系番組Part.2

前言:

忙完動漫節後,終於有精力及時間補補48系的東西了。

所以以下所說的,除了AKBINGO!外,都比較舊一點呢。

-----------------------------------------------------------------------------------------------------------

1).140729 AKBINGO!

Team 8有份參與的一集。

這集遊戲都挺有趣,要本家成員估Team 8成員的方言和地方節日。

學到不少地元知識呢!

我是第一次看「動」Team 8成員會,平時只看生寫或平面報導等。

看影像與看硬照是兩回事,我一直比較留意的永野芹佳真人感覺比較幼嫩。

這當然是正常的,畢竟她只是一個13歲的孩子。

Team 8整體的表現也比較生硬,這同樣是正常的,因為她們資力尚淺呢。

今個開始,Team 8會有多場劇場公演,希望她們通過公演會多多成長吧!




2).140718 Mujack

上集是高橋 X 麻友 X 由依,今集就是高橋 X 真子 X ゆりあ

與上集不同,今集氣氛非常輕鬆。

也不是說上集好嚴肅,始終上集的組合是AKB的領軍人物,話題相對比較正經一點點……

這集就談談戀愛、男孩子等。

真子果真歡樂,經常展露笑顏,讓人看得舒服。

ゆりあ說擇偶條件之一是對方要接受她私底下的不修邊幅……

唔…我本身挺喜歡收拾東西,我可以幫妳收拾哦!❤❤❤




3).渡り廊下走り隊の軌跡ありのままでいられる

這不是番組,是走廊隊最後一張大碟的DVD特典影像。

我一直都沒看,最近有翻譯組做了我才看呢。

很忠實而簡短地反映出走廊隊這四年來的軌跡,包括小夏海辭退的事都沒有忌違的拍攝了出來。

我基本上是從走廊隊第二張單曲開始購買她們的CD,之後便一直支持她們。

我都算是看著她們的成長和變化呢。

所以看回一些舊片段時,還真有點感觸呢……

現在才說就遲了一點,我祝福她們各人前程似錦。




4).NMB48 げいにん!#3 ep01

我是昨天才第一次看NMB藝人番組。

之前的season 1season 2一集都沒有看過。

一來是因為自己對NMB興趣不大、二來一向不欣賞關西人那種所謂搞笑。

那為甚麼突然看呢?

哎啊~~當然是為了看人了,雖則「她」第一集表現並不多……

看完season 3第一集的感想是 ── 果然不是我喜歡看的番組呢。

所以看了一集便沒有看下去了。

現在播出到第五集,各位有沒有那集特別推薦的?我直接看那集好了。


19 則留言:

  1.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一輯的藝人,之前兩輯都是有故事性,可以算是一個劇集,今輯則完全變成一個讓NMB48成員學習搞笑技巧的綜藝節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看過上兩輯,不能作評論了!

      刪除
  2. >> 補充一下 : 之後一集Mujack還有小段 Talk x3的刪剪片段......
    >> 藝人3你只看「她」當然不夠喉, 我就覺不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刪剪片段早看了!^^
      你看迷路姬,當然夠喉了!

      刪除
  3. 藝人到第5集{她}的表現也不太多...

    回覆刪除
  4. 同意莉神的講法呀……
    今輯雖然是滿滿的搞笑環節
    但會有種讓人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而且一集太多人也不是太好
    她們可以學習的, 我相信和上兩輯的差不多吧-_-
    所以先看第一二輯會比較容易入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但我實在提不起興趣看第一二輯呢!

      刪除
  5. 現在還是覺得走廊沒了很可惜
    希望以後麻友有新unit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不覺可惜,因為走廊隊的定位,對她們這個年紀並不適合呢!
      都SOLO了,還UNIT?

      刪除
  6. NMB48 げいにん! 2我都係睇由依先去望下,第一,三輯都冇望過f^_^;)

    回覆刪除
  7. 如果你要看「她」的表現, 基本上你不用繼續再看げいにん
    因為你主要只看到她在後面有點呆但仍然很萌的在站著~

    我挺喜歡TEAM 8橫山結衣在AKBINGO的表現呢, 比公式照也可愛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那我不看了!XDDD
      我同意,比公式照好十倍呢!^^

      刪除
  8. 沒看藝人2,因為未看1,現在還是決定先由 3 開始看吧。「美少女搞笑」這個主題,其實和我在現實世界所碰到的有很大的反差,所有便有興趣看了。幾欣賞彩姐、少主…。雖然也很想看 2 的由依,但現在懶得找來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慢慢補檔吧,我就可能不看了!

      刪除
  9. WR她們最後的演出出了DVD,會入手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我想入手,但現在要看看能否找到新工作再算。

      刪除
  10. 大勇兄想看白間,學習君是比較好的選擇呢~ 比較容易看到白間的發揮,二專特典也有白間的一個人旅行,十幾分鐘滿滿的白間唷~ 比較可惜的是學習君翻譯很少,只有廿餘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