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AKB48系新聞報導(79):第五屆猜拳大會開催、猜拳大會預選賽、精彩的夏祭節目

前言:

一如以往,我所說都已經不是甚麼新鮮消息,只是想與大家聊一聊和發表一點個人感想,希望各位不要介意。(這段前言以後將會每次都一樣啊!)

-------------------------------------------------------------------------------------------

(1)AKB第五屆猜拳大會開催

像以往幾年一樣,今年都有猜拳大賽。

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屆冠軍的獎品,並非單曲Center之位,而是solo出道。

而如果是已經solo出道的成員勝出,則會開辦solo演唱會。

但立即給人吐槽,如果是已經solo出道又開辦了solo演唱會的成員勝出(即是說由紀或麻友),那勝出猜拳大賽便沒有任何價值了。^^

不過也就只有她們兩個,對很多成員來說,solo出道是非常珍貴的。

而且由紀麻友勝出的機會率,本身就不高呢!XDDD

另外,這一消息一公佈,立即諸多陰謀論說,秋元康會造馬,讓人氣成員勝出,以免讓名不經傳的成員拿下solo出道的機會。

我只能說,你信就信、不信就不信,我就一直都相信猜拳選拔的賽果是真的。

除了第一屆的內田,接著三屆的勝出者都是選拔成員,我也明白這樣難免讓人竇,但我依然選擇相信。

今屆又會由誰人勝出呢?選拔成員?UG成員?本家成員?姊妹團成員?

如果是生駒勝出,我便笑了!




(2)猜拳大會預選賽

同樣與前幾屆一樣,姊妹團和本家研究生要先來一場預選賽,決定甚麼人可以參加917日舉辦的猜拳大賽,兼任本家的姊妹團的成員就自動入圍。

本家研究生今年只有兩人,競爭輕鬆,結果由我比較喜歡的飯野雅勝出。

HKT方面則是梅本泉植木南央熊沢世莉奈松岡菜摘岡田栞奈

HKT四大推之三的めるなこみく就出局,幸好はるっぴ因兼任關係自動入圍,要不然我就傷心了。

當然啦,松岡菜摘岡田栞奈能出線我也很高興。

SKE勝出預賽的就是荒井優希石田安奈高木由麻奈神門沙樹内山命高塚夏生江籠裕奈加藤智子

令我驚訝的是,居然全部都是Team KII的成員,太強勢了吧!

NMB的就是由薮下柊沖田彩華木下春奈東由樹石塚朱莉河野早紀渡辺美優紀7人獲得武道館的入場券。

我很高興柊柊出線,好像是第一次吧!?

可惜白間輸了……

沒辦法,世事無完美……




(3)精彩的夏祭節目

說開猜拳預選賽,就不得不提舉辦預選賽的夏祭了。

連續三天的夏祭,有不少精彩節目。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麻友由紀總監等選拔成員的Solo Live了!

還有卡拉OK大賽和水著選美,還有SKE次元同好會的First Live……

說著說著,其實我想看的節目超多呢!

今年夏祭為甚麼會這麼精彩的,以前舉辦一兩場大型Live之類的就算夏祭了,今年很給力啊!

希望有DVD推出吧!><

AKB48グループ「夏祭り」詳細節目表:http://www.akb48.co.jp/page/natsumatsuri2014/schedule.pdf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如果是MIO,會是車禍式出道呢!^^

      刪除
  2. 如果你話人氣成員勝出係造馬的話,我估係彩姐勝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彩姐真是會勝出,好吧,我便信是造馬!XD

      刪除
  3. 今年夏祭り超多焦點,好想參與呀><><
    猜拳方面,みる出唔到線><,希望なつ可以入選拔,不過第一戰就係みお,真係微妙....^^

    回覆刪除
  4. 生駒最多入選拔就可以了,千萬不要solo出道,對她的唱功實在不敢恭維~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生駒,大把人唱功都是使人不敢恭維的!^^

      刪除
  5. 夏祭好吸引,比一般握手會更想去

    回覆刪除
  6. >> 猜拳或會另文再講.....
    >> 我敢寫包單, 夏祭必定會出碟 !

    回覆刪除
  7. 1.
    今年猜拳人數增加
    大多一區7人
    另有8人一區的
    去年一區最多6人
    人氣成員拆得更散
    魚干組成員出線機率大增
    不過還是最希望麻友能出線
    當然猜拳的重點始終是服裝秀啊
    期待麻友穿總選水著那套天使裝登場

    2.
    本家研好爽 2選1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不用預選賽了
    全部人都可以參加

    3.
    以前只想過能重辦秋祭卡啦OK便要偷笑
    沒想到類似07年的文化祭可以有重現的一天啊
    而且麻友的solo live竟然有我最想聽的歌
    真是迫不及待等DVD推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員年年加,猜拳人數當然都增加了!
      全部人都參加,未必夠時間哦!
      對啊,夏祭真是驚喜呢!希望繼續搞吧!
      我也等著DVD呢!

      刪除
  8. 夏祭既福利真係多到有D誇張
    可能握手會加強左保安後被投訴拉遠左飯同成員既距離吧

    猜拳, 其實冇乜所謂啦, 大家開開心心當玩一場就好了
    至於姊妹團出線既, 我最滿意係HKT (5個都係正面有好感成員), 其次NMB(2個十分喜愛既成員), 最後就SKE (得2個叫做有少少好感既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是想彌補暫時取消了合照會的事吧,所以便這麼多福利了!
      我都覺冇所謂,可惜不少人不是這麼想呢!

      刪除
  9. 但說真的還是希望有歌唱實力的人拿到冠軍,如果是大場、小嶋菜月這類有死亡歌姬之稱的人拿到。那應該也蠻好笑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希望如此!唯有聽天尤命吧!希望…彩姐竹內之類唱得之人勝出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