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56):鐵將縱橫#134 ─ 鐵將闖神都

今期故事簡介:

1.雪露看準時機預備奪取小船逃走,可惜黃雀在後,戀菊姬早估計到雪露會偷船,一直在暗處等候雪露出現,一見雪露即時出手。

2.戀菊姬以獨門的「孽棘鞭」纏著雪露的腿,雪露則以寒光勁化為利刃與之周旋,雪露希望在息隱王回來前能逃出生天……

3.大海上,鐵縱橫向蕭半天施展忘情訣,蕭半天中術未深,本能下作反抗,但被鐵縱橫輕易避過,與此同時,他的記憶逐漸消去……

4.蕭半天的記憶由近至遠漸漸忘記,飛龍將城一役、三十年前慘敗於太祖、初出道時獲得南院大王的事等等……

5.不曉得蕭半天已失去多少記憶,但毫不反抗,看來已成廢人,鐵縱橫解除入念狀態,改使爆裂拳,重轟蕭半天腦門!!

6.爆裂拳勁貫蕭半天腦門,穿透皮肉,轟至頭骨龜裂,蕭半天整個人被轟入海中,他的最終收場是溺死還是葬身魚腹呢?

7.鐵縱橫收招回到小船,初使忘情訣,身心耗力極大,他一陣暈眩,立足不住…鐵縱橫估計,非要靜養半年才可再使忘情訣。

8.稍事休息後鐵縱橫已無大礙,他正考慮是否下水撈屍來確認蕭半天之死時,探寒儀突有反應,他們終於發現神都了!

9.神都之上,雪露與戀菊姬正鬥得難分難解,雪露雙手終於給雙鞭銷住,戀菊姬適時地從腿出甩出第三條鞭子,揮向無從反抗的雪露……

10.眼看雪露要被重鞭擊中,此時兩道電光橫空,把鞭子斬斷,電光除了斬鞭,還把意圖圍捕雪露的神都士兵擊殺,此時雪露終於看到電光真身,赫然是風馨的佩劍。

11.搖控利劍的並非風馨,而是鐵縱橫的電磁勁,看到親母勢危,鐵縱橫閃電出手,解救母親,並同時登上神都。

12.一別再逢,兩母子縱有千言萬語,一時間也難以盡訴…但此時並非相聚傾訴之時,鐵縱橫再使電磁搖控劍,殺盡士兵!

13.看到威武不凡的鐵縱橫,戀菊姬表示欣賞之情,鐵縱橫當然不會理會,電磁劍斬斷戀菊姬的雙鞭後插於他的身前,警告他 ── 再踏前半步,下一劍就會插在你身上!!

14.突然間,鐵縱橫感覺到有刀氣襲來,他立即改使奇兵火勁擋駕,刀氣是息隱王的至尊刀,他終於趕回來了…鐵縱橫能否順利救走母親呢?

請看第一百三十五期:《玄武門之秘》

筆者心得:

話說今期開始加價兩元,不過書報攤的嬸嬸並不知道,照舊找回五元給我。

我沒有貪心,立即告訴她今期已經加價,她立即大喊:「死喇…」

看來今早她已經賣了不少本出去,蝕了!!

究竟是那些人貪小便宜不告訴她,還是讀者們自己都不記得加價呢?

說回故事吧。

雖然不知道蕭半天失去多少記憶,但腦門被如此重創,不死都應該變白痴吧!?

他應該未死,還有一點戲做的,因為獨尊還要從他身上抽回功力嘛!

戀菊姬是玩鞭子的,挺適合她變態的個性呢!()

他的鞭子能箝制雪露,可惜對鐵縱橫沒有甚麼作用,他應該好失望了!XD

息隱王及時回歸,並看到鐵縱橫使出火勁,認為是他欠缺的火,必定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面對如此強敵,鐵縱橫要順利救走母親,絕不容易呢!


4 則留言:

  1. 唔係掛... 身負獨專1/3神功竟然打唔過變態君, 鐵人母真係弱到不成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可能那三分一不是話用就可以用,只是寄存吧!?

      刪除
  2. 铁路人的火劲比不上柴荣吧,但是逃生绝技忘情诀短期内不能使用, 今次闯神都恐怕变困神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對息隱王,鐵縱橫是無論如何都勝不了的,但逃走…跳下水應該可以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