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7):第8位 ── 小嶋陽菜篇

如果有人問我,假如要和48系中某個成員結婚,會選擇誰的話,我會答 ──

小嶋陽菜!!

不是敦子、不是麻友、不是未姬、不是ゆりあ,是陽菜!!

這答案讓各位很意外吧!?^^

之所以選擇陽菜,因為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樣貌身材的原因也是有的,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她聰明。

可能你會說:「呆菜聰明?你說笑吧?」

嘖嘖~~呆不代表她不聰明,而且聰明的定義並非範指智商高、讀得書多的人。

高智低能的人,這世間多著呢。

真正的聰明人,是知道自己擁有甚麼、可以幹甚麼,應該出手時便出手,知所進退。

當聽到陽菜在今屆總選的發言後,我除了發笑外,心裡同時想 ── 

這女人果然不簡單呢!^^

她一句話的前半段把整個總選氣氛弄得更是凝重,後半段便把氣氛變成爆笑歡樂,把幾萬觀眾和成員的情緒玩弄於股掌之間,這樣的女人你會說她不聰明嗎?

我幾年前寫成員介紹文時已說過,陽菜的腦筋不錯,戶賀崎也說過她是天才!!

有一句這樣俗語的話:「聰明的女人會在自己男人面前裝蠢的。」

她絕對知道應該在甚麼時候和環境下,在自己的男人面前適當地裝蠢的。

一流的外表、有趣的個性、聰明的頭腦,和這樣的一個女人結婚,我相信會很快樂。

哎啊~~抱歉了各位,亂七八糟的胡說了一篇,希望沒悶到大家吧!! (^O^)


12 則留言:

  1. 有吉的陽菜是我每星期必看的,丸子在J2出現演技不錯\(^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吉我不是集集看,但如果有廣播局,我就一定看!^^
      丸丸算演得不錯,可惜GTO本身的劇情超級爛啊!!

      刪除
  2. 陽菜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個女生呢 ^^

    回覆刪除
  3. 你會被玩弄於掌心中。

    回覆刪除
  4. 近年已經覺得係適當時間扮蠢^_^

    回覆刪除
  5. 忽略左呢篇
    日本女性太多都很聰明
    反觀香港女仔(包括我既朋友),個個都好似"比達"咁,自命不凡(搖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似乎頗不喜歡港女哦!三番四次都有類似言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