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3-10-2014號」

有關旺角:

我沒有參與任何一場佔領行動,但都想去見識見識,於是星期二那天抽了點時間去旺角。

本來我要去旺角是很方便的,樓下巴士站一上車便可直達信和門口。

由於彌敦道 & 亞皆老街那十字路口被佔領,巴士不能到達,我唯有轉乘地鐵。

當我在地鐵內時,有點擔心很多出口被堵,會出入不方便。

事實上完全沒問題,出入十分方便。

~~我從沒試過下午時間在旺角行街會這麼舒服的。

沒有車是其一,沒有太多自由行是其二。

我第一站並非去人群比較集中的十字路口交界,而是行了去信和!XD

買了一些漫畫和CD後,我才去集會處。

當然,是沿著彌敦道馬路行,難得沒車嘛。


↑這光景真是難得一見。


↑沿塗有不少精彩創作。

集會處很平靜(當時),有人輪流發言,但不嘈吵、有人分配物資、有人拍照、有人靜坐等等……

相當和平。

我那時已經在想,這股和平抗議氣氛可維持多久呢?

再拖下去,一定會有人搞事反對的……

寫這篇時,旺角已開始混亂,反對佔領的人開始有動作,如果情況再混亂下去,恐怕……

希望沒事吧。




有關工作:

唔…我依然是未找到工作的。

下星期二我有一份工可以去應徵的,但現在有點憂慮,因為……

那是一份政府工,要去金鐘政總應徵,可是觀乎這幾天的新聞,不知政府可會暫時取消招聘面試呢?

就算不取消,那些佔領人士會否阻止我入內呢?

我失業很久了,希望可以去應徵吧!




有關麥當當:

自從麥當當出事後,我就沒有光顧過了。

昨天「一時口痕」,去了長青村的麥當當分店吃早餐。

可能是心理影響,我覺得那個魚柳包的口感有點「膠」……

薯餅就沒有甚麼問題。

遲一點時間,再試試其他包類,希望沒有「膠」的口感吧!


8 則留言:

  1. 我是今天才有時間去旺角信和,本來只是想買聲優CD
    怎料路過某店看到朱里就想也不想就買了/w\
    結果只是短短20分鐘,就買了差不多$300.....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信和門口的馬路是這麼空....
    人流真的相對少了很多,難得可以走出馬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20分鐘就用三百,咁多?
      不過我有時都會,而且過之而無不及!XD
      現在信和前的馬路確實好空,有機會我會再去行!^^

      刪除
  2. 其實真係唔洗擔心...
    示威人士係唔會唔比任何人入去..高官除外..
    新聞果單野係員工不滿通道被阻細左..但唔係無得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希望明天能順利去到應徵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