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48雜事(144):最近我看的48系番組Part.7

前言:

今次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像上兩次般截那麼多圖了,以文字代替。

這樣的話或許會比較悶,敬請見諒了。

-----------------------------------------------------------------------------------------------------------

1).141015 AKB調べ ep01

這個新番組,可說是近來我們飯間的熱話,因為又夠搞鬼!XD

整集節目都是おっぱい、おっぱい、おっぱい、おっぱい、おっぱい…

簡直難以相信這是一個偶像節目呢!^^

而第二難以相信的是,陽菜居然在美乳比賽中輸給上西!!!

還大比數輸了,有點驚訝呢……

可能是我一向不留意NMB的關係吧!?

NMB中我認知的美乳成員,除了彩姐我便沒印象了!

↑以後上西NMB的節目上、公演或演唱會上,會多一個話題用了。

不知道下集會調查甚麼呢?誰的小屁屁最翹?(^^)




2).AKB48 SHOW! Ep45~46

播出一周年後,開始轉換節目開首的OP

可能習慣了舊那個,新的不大習慣。

算了,說回正題。

這兩集最主要看夏祭的跟拍部份。

雖然早已在各方文字中知道夏祭的精彩內容,但文字歸文字,看到影像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夏祭的內容好有趣,除了各TOPSOLO LIVE,看「唱歌最差的成員」比賽都好過癮!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節目。

真的好想看夏祭啊~~

甚麼時候出DVD了?

~~還有…跟拍之一的茉央真的好可愛哦~~

越看越覺得她可愛呢。

怎會這樣的,DRAFT選拔時我明明對她沒感的……

覺得她可愛而已…沒推、沒推……




3).SKE48エビショー!ep01

這是一個已經完結了的番組,現在才看第一集,是因為我對SKE的番組一向都興趣缺缺……

我覺得SKE的番組不大有趣,所以沒追看。

第一輯我只看了一集便沒看,第二輯更是一集都沒看。

那為甚麼突然又看呢?

完全是意外,我本來是打算找SKE48エビカルチョ!」那個男裝企劃看的,但找錯了,便姑且看看……

想不到玩的遊戲雖則老舊,卻超級有趣,看到我眼淚水都標了出來,哈哈……

看來受過大久保的調教後,她們的綜藝力都有所提升呢。

還有,BOSS的毒舌力果然利害,吐槽力超強呢!

~~還有還有,綾巴…好可愛啊……

以前我只是覺得她有一份冷艷美,但看罷這集後覺得她好可愛……

尤其是那份羞澀感,我見猶憐,讓人很想保護她呢~~

怪不得大久保那麼寵她了!^^

↑她害怕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呢!




4).SKE48エビカルチョ!ep01

上面說過了,我是想看這個男裝企劃。

酒并萌衣太讓我驚訝,根本就是一個美少年,帥到不行……

女裝打扮時我反而不覺她可愛呢!XD

山下尼馬真的很像,她出場時笑死我了。

至於…唔…確實有點像小混混呢!呵呵~~

小珠那鬍子實在太假了,膠水痕跡十分明顯,那些女生不會覺得奇怪嗎?

而結果,就是這麼假的她反而勝出,有點微妙呢……

可能與裝扮無關,是搭訕技巧的問題吧!?

這番組都蠻有趣,我應該會追下去的。


6 則留言:

  1. SKE帥哥竟然沒有西哥, 太沒有代表性了
    不過這班的水平都不錯
    酒井萌衣同樣令我好驚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西哥不用扮都是男相,STAFF認為有人會認得她,所以不用她吧!?
      酒井真是最大驚喜呢!^^

      刪除
  2. errrrrrr...... れなちゃああああん♪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知道作者樣的留言為甚麼被食了,因為太長呢!^^
      北川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