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聖誕節快樂

今日是1224日平安夜,我祝各位聖誕快樂了。

明天才是聖誕節,但明天是定番的港漫報告,就提前一天祝各位有個愉快的聖誕假期。

各位會去那裡慶祝呢?

我?

其實我每年都說差不多的一番話,就是……

像我這種「宅叔」,每年都只會留家中,看看48系番組便當慶祝了。

今日就容許我水一點,就此打住。

最後奉上一堆48系有一點聖誕感覺的圖,就當聖誕禮物吧!






















再祝各位一聲,Merry Xmas!!


14 則留言:

  1. 柴田的不只有聖誕的感覺,還有...⊙﹏⊙
    還好快速移到下一張...XD

    回覆刪除
  2. 朱里!!!!!!!!!!!
    我沒看錯吧Σr(‘Д‘n)
    勇爸post朱里啊~~~~
    聖誕快樂\(^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錯,找到那個便貼那個,沒特別意思的。

      刪除
  3. 原來這麼快就到2015聖誕節了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 發現很多人原來也不認識……
    最近多留意了朱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認識是正常的,秋元康都不可能認識全部哦!XD
      你留那個朱里了?AKB的還是NMB那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