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6-12-2014號」

有關敗家:

24號那天平安夜,突然想送點聖誕禮物給自己,便出了旺角一轉。

我其實並沒有確實想買的東西,心想去到旺角才算……

結果在信和與現時點之間轉來轉去,最後買了一盒AKB 2015月曆。


↑內裡有一個月曆、A4 FILEMEMO紙、雙面海報和三張生寫。


↑這個FILE…我應該會用吧!?



↑雙面海報,一邊是水著、一邊是拍攝記事。

接著是月曆介紹。







↑六張月曆中,我最喜歡09~10那頁。


↑最後是萬眾期待的生寫,有麻友はるっぴ由依

當我把生寫圖send給朋友看時,他們大概的反應是:「神爆啊、無天理啊、用盡人品啊…」之類。

其實他們給我騙了,這些生寫我根本不是爆的!XD

是有某Y字頭店舖把幾個月曆都開了,再把生寫陳列出來發售。

我看到這set290元,可以說十分抵買,便即時入手了。

要知道某些店舖的月曆售價界乎280310元不等,而且不知道內裡有甚麼生寫。

再加上麻友單獨一張生寫已經要250元左右,這set麻友はるっぴ的月曆,就算我這個從來不買月曆的人都不客氣了。^^

(由依那張我已經讓了給莉兄,你們不用問哦!^O^) 



有關相簿:

24號那天除了敗了一個AKB月曆外,還去了油麻地中南買了一本相簿。

話說自從無印的相簿質素下降後,我便再沒有買相簿來整理生寫,搞得生寫堆積如山,十分不便……

一直也想買其他相簿來試用,卻一直拖……

那天終於「的」起人肝去買。

我不敢多買,只買了一本試試看。

效果…還可以……

而我首先整理的是……


ゆりあ❤❤❤



↑看著滿滿的ゆりあ,我覺得好幸福哦!

過兩天再去多買幾本,接著便是要整理未姬はるっぴ了。

(敦子和麻友老早以前已經整理好,你們不用問哦!^^)




有關CD

上星期日往信和訂東西時,順道跟blog雲兄交收。

他早前去了官店一趟,幫我買了一隻38單台版CD


↑會買台版,為的當然是內封的麻友了。

在此謝謝雲兄代勞,不用我自己去走一轉呢。

話說這一個星期,除了關於AKB的東西,我居然已經沒其他事可記,這情況有點不妙呢……

現在比較常見和溝通的朋友,都是48系的飯……

漫畫少買了、玩具少買了,48系的東西卻多買了……

上網時多半都是瀏覽48系的東西,閒餘時的娛樂,都是看48系的番組或PV等……

就連這個BLOG都已經有七…不八成是寫48系的東西……

看到台版CD側紙寫著「你能夠、逃離、AKB的掌心嗎?」這句時,真是感觸良多啊!XD

唔…我需要檢討一下現狀嗎?

還是甚麼都別管,繼續沉淪下去算了呢?^^

13 則留言:

  1. >> 你能夠逃離麻友, 未姬, Yuria, 兒玉, Meru, 南那, Nakomiku.....(下刪一千字) 的掌心嗎?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一千字這麼多啊,最多咪幾百!XD

      刪除
  2. 在考慮入手這個掛在公司
    中南那本好像有個壞處,某一邊好像没封邊
    我也找雲兄幫忙,他做了台版分銷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啦入啦!抽到南那便送我吧!XD

      刪除
  3. 看到生寫簿,想起又是福袋的季節。一般應該都有生寫簿。大兄可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4. 月曆生寫就咁買算了,自知人品差
    訂了個人月曆,團體相冇特別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團體興趣不大架,為左張生寫之嘛…XD

      刪除
  5. 我90%肯定我能wwww
    生寫和48系精品我正在為它們找新主人啊~~
    都是動畫精品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祝你順利幫她們找到新主人吧!

      刪除
  6. 去了Y字頭鋪頭,有六大盒選擇,可惜沒有麻友的組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遲了,有麻友已經給人買晒。
      遲點再看看吧。

      刪除
  7. 其實人在每一個時間,興趣都會改變,所以好正常,而且興趣太多唔係一件好事,時間、金錢及心力都會超大量的消耗!唔好睇我得三十有五呀!我以前都興趣好多架^O^至於係唔係沈迷或沈淪呢?咁就要睇下閣下用什麼心態去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