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79):大軍閥#30 ─ 反!!!

今期故事簡介:

1.水壩炸燒,大水把半個奉區都淹浸了,非凡估計,眾大帥會好好思考自己的利益果然,各軍大帥開始猶疑起來……

2.對於非凡這一著,大總統自認走漏眼與此同時,大總統看到三吉與平安等人走到禁區內,預備逃走,大總統沒興趣理會,只著部下準備一下,他要到外面去……

3.平安等人拿下飛行艇,準備離開,平安問三吉會不會跟她一起走,三吉起初拒絕,但為了平安,他最後還是跟上了……

4.青區首先停手,豪爽大帥本來就不想出兵,接著是湘區,賢淑夫人細心考慮過後,決定反了,威武大帥一向聽老婆話,立即命令士兵把炮口對準京區軍……

5.非凡看通形勢,找卡斯楚商談,著革命軍配合行動卡斯楚想起早前與非凡商議合作的事,他知道,非凡雖非同志,但可以信賴,便決定合作。

6.虎區大帥對大總統沒有甚麼不滿,但有一個打垮他的機會,這實在讓他心動,便決定反了!

7.青湘虎三區相繼加入非凡的反擊行列,直港寧三區再三考慮後,他們相信大總統會有能力擺平局面,決定站在大總統一方,至此,六區圍剿變成兩大陣營的決戰了!

請看第三十一期:《二世祖明明說了郤又未說的話》

筆者心得:

反了!反了!終於反了!!!

青湘虎奉四區再加上革命軍,算是…4.54,實力不相伯仲……

這樣子的話,形勢上五五比,有得打了。

決定勝負的關鍵,或許就是大總統的個人碎片能力了。

說到底,他可是破壞大和諧時代,建立軍閥時代的人,實力應該超強。

能和他一戰的,大概是卡斯楚!?

卡斯楚古連,將會一決勝負嗎?

這場大戰將會走向新局面,戰況將會怎樣發展下去呢?


2 則留言:

  1. 卡斯處跟古連會不會是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好友(原本),不是兄弟!我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