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81):大軍閥#31 ─ 二世祖明明說了卻又未說的話

今期故事簡介:

1.奉區與革命聯軍漸漸取得優勢,此時非凡來找雷洛,勸他助拳,雷洛責罵非凡,他這是焦土政策,非凡說他早已撤走居民,建築毀了可以重建,人沒事就可以。

2.雷洛最後答應相助非凡,他說現在就認為勝利言之尚早,非凡同意,因為大總統就像一棵千年巨樹,根基深厚,砍了他一些枝葉,問題不大。

3.非凡用望遠鏡觀察整個戰場的形勢,他看到了平安等人坐在一隻飛行艇上穿梭於炮火中,大驚,本來說小心為上的他,立即單人匹馬駕著飛行艇趕往平安處。

4.三吉分折形勢,他發覺三區總督倒戈了,平安問這樣非凡是否有戰勝的機會?就在此時,非凡駕著飛行艇來到她身邊,著她跟自己離開,因為太危險了。

5.平安看到非凡來時,起初高興,接著傲嬌起來,不願跟他離開,非凡向她道歉及大聲表白,平安內心高興,卻要非凡答應一些條件才願做他女友,非凡甚麼都答應。

6.當平安向非凡伸出手時,一記冷槍射中非凡胸口,非凡傷重,跌出飛行艇,向地面急墮,平安大叫不要,此時她右手出現個圓型圖案,一剎那後,平安返回早幾分鐘前的時間。

7.平安再次看到非凡來接她,平安瞬間聯想到這可能是自己的碎片,她把一小段定時間倒退重來了……

8.正當非凡想「如之前般」表白時,平安知道他表白後不久便會被槍殺,不待他表白完畢,便立即撲向他,非凡還沒搞清楚是甚麼一回事時,一記冷槍擊中他的飛行艇,他知道不妥,立即啟動飛行艇帶著平安離開……

9.開槍的是大總統麾下的保安局長雷滔滔,他大感可惜,明明很有機會一槍解決非凡,想不到莫名其妙有一個女孩救了他這麼好運…大總統說他不信運氣,有實力的人才能笑到最後……

請看第三十二期:《天下無敵的大總統要出手了!!!

筆者心得:

非凡終於表白了,平安也答應了,兩情相悅哦!

這部漫畫終於回歸初衷,變回一部愛情韓劇!XD

才‧不‧是‧呢!

非凡表白沒多久,他就中槍身亡,兩小口子手也未拖便給人棒打鴛鴦,眼看就要陰陽永隔……

此時平安的的碎片力量發動,時間居然倒移,把將會發生的悲劇改寫……

一瞬間由愛情片變回科幻片!XD

今期書名二世祖明明說了卻又未說的話,原來就是這個意思,因為平安把他表白的時間倒退了,即等同沒表白呢!

平安這份驚世異能,會為這場戰爭帶來甚麼影響呢?

她能夠把時間退回多少呢?

幾分鐘?幾天?幾年?

下期大總統出手了,天下無敵的他,又有怎樣的碎片力量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