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97):大軍閥#38 ─ 大勝利!!!

今期故事簡介:

1.對於大總統的突然和解,非凡相當意外,大總統向他說不要試探他,接受他的提議就可以,若他試圖抓住機會一舉打倒自己,保證他後悔。

2.卡斯楚這威脅已除,加上神秘人的出現,大總統已不想再與非凡等人糾纏下去。

3.大總統轉身離開,比利不理會他與非凡的停戰協議,要為卡斯楚報仇,被非凡阻止,非凡說他現在去報仇只會死路一條,承諾將來助他報仇。

4.大總統返回飛船,三吉表示想留在奉區,大總統沒所謂,讓他留下。

5.一場大戰在任何人也意料不到的情況下落幕,非凡通過廣播向市民報告勝利,無忌厭他長氣,截停他的說話,舉起他來慶祝!!

6.平安在一旁靜靜地看著眾人慶祝,史東大佐知道是她擺平此事,問她如何做到?平安說要保密,史東大佐也不追問……

7.平安用時間停頓的能力轉移炸彈、在大總統的手中寫字,並在他的面上畫了一個十字圖案來作弄他。

8.回到飛行艇的大總統,要照鏡才知道被人作弄…他抱怨沒人向他報告…他的私人醫生彼得說,就算大總統一絲不掛地走,也沒有人夠膽說出來……

9.大總統接受治療,彼得說他的消耗比預期大得多,因此壽命會再打折扣,已經所剩不多…大總統的容顏回復老態…他說沒關係,他還不算去第二個世界……

10.非凡與其餘三大軍區商議四區聯邦憲章,四人商量好後,在一眾軍民前簽署…至此,四區聯邦成立,管治世界七十餘年的新國終於一分為二,從此天下成為兩權分立的局面……

請看第三十九期:《重新振興奉區經濟!!!水上觀光城啟動!!

筆者心得:

果然一切都是平安搞的鬼,又轉移炸彈、又作弄大總統……

當然了,所有讀者都早已知道。

四區聯邦終於成立,大總統臨離開奉區前那番話耐人尋味……

「四區聯邦成立後,你沒有選擇,只能做我的朋友。」

唔…甚麼意思呢?

是想說權力令人腐化,當非凡擁有權力後,早晚會變成和他一樣的人,所以可以做朋友!?

還是另有深意呢?

希望非凡不會像卡斯楚所說,會變成第二個大總統!?

大總統急於興建核發電廠,似乎真的與他生命有關……

現在不能把核電廠建在四區聯邦,他會選擇那區呢?

如果選餘下的三區,會否重蹈四區反抗的覆轍呢?

大戰結束,非凡平安的愛情故事可以繼續發展下去嗎?^^


6 則留言:

  1. 怎麼越來越似封神紀的走向?
    當年狗哥和神眼議和之後,被靈魂力量影響下變得邪惡......
    難道非凡亦會因為權力而變得邪惡?但非凡身邊有誰能夠像子羽一樣幫助他呢?

    回覆刪除
  2. 結果這部漫畫最強大的是術士...平安小姐
    真的是保平安,救了大家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原來她的名字是這個意思!我沒想過呢!^^

      刪除
  3. 我覺得會出現一個共同的敵人~~~現階段只有大總統~~~(個人覺得同碎片有關)
    興建核發電廠就是對應方法之一,可惜給主角破壞了~~
    現在沒有選擇,只能一起對抗~~
    大總統說一定會等到那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如果是這樣,為甚麼不說來呢!大家共同商議,好過內訌吧?這樣反而減去戰鬥力…不是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