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LEGO介紹(57):有點水的一堆LEGO雜介

前言:

唔…說實話…最近買了「一堆」LEGO回來……

多到我都不知怎樣介紹!XD

就有點亂來,雜七亂八的寫出來了。

-----------------------------------------------------------------------------------------------------------

↑先來幾盒動物仔LEGO

不過呢我一盒也沒有砌,所以……









↑只能影個盒給你們看!()

這幾盒東西我是不打算砌的,我純粹想買回來擺!XD

為甚會要這樣?

唔…我都不知怎樣解釋……

總之我看到牠們時就是想買回來「擺」!! (^^)



↑這盒羊羊就不是買的,去斗斗城買滿800元送的。
無論送或買,我都是沒有砌的!XD


↑接著是第13set呃錢人仔系列,我照舊抽了三包。




↑唔…運氣都ok啦,皇帝是我這set最想要的,其餘兩個就……




↑接著我就手痕去了現時點入散裝人仔。
中間的獨角獸都是第13set的人仔,是這set最貴一隻。
左右兩邊是…11?我忘了…那隻豬仔都是貴野哦!

最後是新的忍者系列。

不過今次只影人仔,其他配件就沒影,因為都是未砌!XD







↑今次的忍者系列特點是頭上多了一個漢字。
而且第一次出現女忍者,還是第六人,好像戰隊般,有趣有趣!^^


↑六人齊全!! (^o^)





↑最後的最後是壞人角色。
今次都不錯,在細節位上做得挺好,身上的蛇形紋身很仔細呢!

對了,那盒76023我到今天都未砌,依然得個「擺」字呢!^^


2 則留言:

  1. 六盒節日系列和羊年都係出自同一設計師,今年節日set轉左做人仔主題
    獨角女第二貴,熱狗男仲貴幾十
    豬仔12代,熊貓11代?
    76023out左,仲有盒巨無霸76042就出
    The SHIELD helicarrier
    http://youtu.be/3O422YCyzjs
    渣高變返原本那模式,舊年玩未來吾收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忘了熱狗男,因為我沒興趣呢!^^
      76042…想起都恐佈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