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709):大軍閥#43 ─ 核電計劃背後的重大陰謀!!

今期故事簡介:

1.蘇菲亞與部下巡視核電廠的功能,部下表示核電廠快將可以運作,但要逹到大總統供電要求,可能會引起全國供電不穩但這也沒有辦法,為了能使那台「機械」運作,有影響也事在必行……

2.蘇菲亞其實覺得這件事有點瘋狂,但這是大總統的命領也沒辦法那台「機械」一旦運作,究竟會發生甚麼事呢?她也不知道……

3.此時,蘇菲亞察覺到有潛入者,他的部下京區特務副總管羅禮士立即出手,潛入者身手極佳,避過羅禮士攻擊之餘還可以還擊!不過羅禮士刀槍不入,潛入者只好選擇走為上著!

4.羅禮士想追,卻遭到蘇菲亞阻止,因為守護核電廠才是他們第一要務,現在最重要就是緊守岡位,不可犯錯。

5.潛入者其實是阿心,她返回住宿地方後便向非凡報告所見所聞,非凡確切相信核電廠並非為單純為供電用,背後還有其他用途……

6.由於阿心的潛入已被察覺,非凡著她別在深入調查阿心表示暫時還會留在港區收集情報,另外,她懷疑已找到平安,便把一些照片傳給非凡看,非凡一看就認出平安,臉上展現微笑……

7.奉區電視城內,無忌定下規矩,每個月收視最低的監製就要和他打一場,他正拳打腳踢教訓洗監製洗監製被打後,表示下個月會更加努力,下季會拍攝出更好作品……

8.無忌對電視台每況愈下的收視感到憂慮,決定親自出馬做導演拍劇就在他鬥志昂揚時,非凡來找他商量要事。

9.非凡把自己查到的核電廠陰謀與無忌商量,他決定親身潛入港區調查,希望無忌與之同行,無忌答應。

10.此外非凡還表示找到平安,她人就在港區,無忌說查核電廠是假的,找平安才真非凡兩者都是真的。

11.非凡叫無忌預備一下,要低調一點…無忌思考過後,決定以到港區拍劇為藉口,大搖大擺率眾進入港區,港區守護不以為然,就這樣讓非凡與無忌及大批電視台人員入境!!

12.非凡與無忌等人順利進入港區後,非凡叫無忌繼續拍劇,他就親身去一趟貴氣大帥府……

請看第四十四期:《平安與謎一樣的男人》

筆者心得:

核電廠原來並非單純的提供能量,而是另有目的。

就是運作某台「機械」……

喔…不過運作機械其實都是要能量嘛,都是單純的!XD

需要動用七座核電廠才能運作的「機械」,究竟是甚麼「機械」了?

我初初以為大總統要能量是為了保命…似乎可能不是這樣……

有人說大總統可能是為了拯救地球才需要龐大能量,或許猜中呢……

大總統大概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如果不盡快運作「機械」,地球就有危機吧!?

各位認為怎樣呢?

無忌說自他接手後電視台收視一直跌,但觀乎他拍的劇有強壯大帥追捧,今期的港區警衛都說有收看,口碑應該比以前的維穩節目好吧!?^^

他為了有好收視,居然要那個節目收視最差就要節目的監製和他打一場,真是甚麼手段也會用呢!

有這樣的雷霆手段,節目質素想必不會差吧!?呵呵~~

話時話,我以為四區聯邦與大總統一方就算不會明打,都不會有交流,想不到無忌申請去港區拍據,居然如此順利呢!

非凡順利進入港區了,可會找到平安呢?


2 則留言:

  1. 唔....要动用庞大能量推动的机器真的要来拯救地球还是玩谢+消耗地球呢...

    无忌在港区的新电视剧就叫"我和港区有个约会"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拯救還是玩謝?唔…不知道啊!XD
      我和港區有個約會!?喂!呢個正喎!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