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20

日期:20150408
地點:室見 → 天神 → 唐人町
天氣:天晴,但寒冷

今天是學校的入學式…即類似我們的入學禮吧!?
另外就是再看公演的日子,和對上一次剛好相隔7天,
我真的沒想過這麼快便看第二次,真幸運呢!
希望第三次都快來吧!呵呵~~

1.十點半到學校集合,和兩位香港留學生閒談了一會後,
老師們便帶著我們走到離學校不遠的教堂進行入學式。

2.首先做的,居然是唱歌!
雖然那首歌我從沒聽過,但曲式超簡單,基本都可以跟著唱。

3.接著是理事長發言,然後到學生介紹,
此時我才知道今年最多的外國留學生是來自韓國,其次是台灣,
接著就是我們香港,也不過是5人左右。

4.入學式完了後,我與兩位香港留學生去了吃午飯,
然後我帶他們稍稍逛逛天神,告訴他們那裡可以買到日用品和那裡有較多食肆,
其中一位喜歡miwa,知道她會來福岡開演唱會,我們正研究怎樣買票時,
路過FimalyMart時,看到有飛在它們的受票機發售,
我們立即一起研究怎樣購買,最後幫他買到門票了。

5.如果我55日那天不是去了東京參加合照會,我也買票看呢……
沒辦法,有機會下次再看吧!


6.與他們分手後,在四周閒逛,入手了今日推出二ャーKB
爆碟結果如上,如果兩張都是ゆりあ就好了!^^


7.差不多夠鐘就往劇場去,途中突然感到好肚餓,
但四周我只發現一間麥記,我雖然說過不想在日本吃老麥,
還是去吃了…味道…當然是沒分別的,全世界的老麥都是一樣……
不過我是第一次問店員拿茄汁,因為我最近才學會這個詞語!XDDD
茄汁的包裝與香港不同,我個人覺得比香港甜!
我覺得而已,我想這個答案由老麥專家莉兄回答比較好!^^

8.今天看的是ひまわり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我已經看厭了這個公演,
如果不是早前中了一場公演,迷上了じーな,又想看美久,我才不會抽這場。

9.今次沒上次幸運,抽到中段才讓我排那列入場,
我正在想今次可能要坐後一點時,入場後居然發現第四行尾二位置空著,
我立即前去坐,這次是我坐得最近的一次呢!(^O^)

10.坐這麼前的感覺更好,真是連成員的汗水都可以看到的程度,
再度被的じーな美貌和身段迷到,那條纖腰、那對長腿,真是吸力無限……
美久一如以往的可愛,另外田中優香都不錯,笑起來我覺得有點像碧唯
她在開場前一人出來搞了一個幾分鐘的問答大會,那些回覆超爆笑。

11.最近人氣急升的美咲我就毫無感覺,她在舞台上我個人認為零吸引力,
笑容不夠燦爛可愛,舞蹈有氣無力,MC表現也不突出,
我對她真的沒半點興趣。

12.最後驚喜是表演了新單曲12
初披露美咲Centerc/w微笑みポップコーンMV
說起來也真巧合,我兩次來劇場,都剛巧有新MV初披露(當然是full ver.了)
運氣也算不錯呢!^^




↑劇場今天有二ャーKB新紙牌推出,我當然要影下來了!^^


7 則留言:

  1. 我也想買二ャーKB的CD,兩盤有咩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邊有DVD,下邊沒有DVD,就是這麼簡單!^^

      刪除
  2. 咦,沒大陸留學生?
    日本的老麥,服務態度比香港好倒是真的
    不太想爆,七分之五中不是自己推既,機率好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你講
      "再度被的じーな美貌和身段迷到,那條纖腰、那對長腿,真是吸力無限……"
      真的多了一份變態感...

      刪除
    2. 呵呵~~對於你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發言,我是一點都不會動怒的!
      呵呵呵呵呵……

      刪除
  3. 日本的老麥,記憶中係佢官網有COUPON可下載的,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呢,勇兄可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少幫襯老麥的,所以不會去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