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24

日期:20150412
地點:室見
天氣:天晴,天氣清涼

大家看到我的地點只停留在室見,
我想你們都大概估到,我今天甚麼地方都沒去……

是的,我今天一整天都留在宿舍,
除了中午時去了便利店買午飯外,甚麼地方也沒去。

來了二十多日,還是第一次這樣呆在宿舍呢……

一來暫時已沒地方好想去,二來想好好溫習,
所以便決定留在宿舍了。


↑今天唯一可以寫的,就是我又中公演了!呵呵~~

真係唔抽唔知時運高!!

今次中的是KIV公演,下星期二去看。
我是第一次看KIV公演的,之前連配信也沒看呢!
這樣一來,HKT現在進行中的三個常規公演,我全都看了(或準備看)

這場公演有花音,我終於可以看她的公演了!(^o^)
她已經解除了兼任,會再參與HKT公演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能解在她離開HKT前看一場她有份參與的公演,十分不錯呢!

我唯一憂慮就是自己能否及時趕到……
雖則做過一次實驗,應該能險險趕到,但還是有點擔心呢……

希望一切順利,能讓我及時趕到吧!

話說我來了二十多日便中了三場公演,比我早幾年加起來還要多,
這實在有點讓我意外…不過正如我早前所說,大概是因為TOP們都不在,
所以我才比較易中吧!?

總之,看完這場後,我暫時不會抽了,
中太多的話,我怕我連吃飯錢都會沒有呢!XDDDDD

留待TOP們從東京回來參與公演後,我先再抽吧!^^


14 則留言:

  1. 還以為大勇兄要抽個50場公演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抽50場都不要集中一個月內嘛!XDDDD

      刪除
  2. 我猜是身分的緣故吧? 因為抽的身分不同了,機會可能大得多。

    回覆刪除
  3. >> 因為營運知道你有米,所以係咁俾你中 XDD

    回覆刪除
  4. 唔抽唔知時運高!! 親切學習日文最好方法. 要進步呢!!

    回覆刪除
  5. 不是倍率問題嗎?
    之前被中止的那個隊之間比賽,
    HKT 的預想倍率較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倍率當然都是一個問題,事實上HKT是低一點的。

      刪除
  6. 一場公演幾多錢,飯都冇得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場2100就不是很貴,加起來就不便宜嘛!^^

      刪除
  7. 花音終於被迫出現...XDDD
    以你雄厚財力,點會無錢食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叫被迫!(怒目)
      雄你個頭,我等緊你過黎請我食飯!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