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44

日期:20150502
地點:室見 → 博多 → 新大阪
天氣:天晴,氣溫稍高,略熱

今天要去大阪,我六點鐘便起床準備。

會這麼早起床並非要執拾行李或要預備甚麼,
而是先把功課做好,讓自己好好享受這個合照會旅程。

話說因為有五天假期,這次的功課是比時的三倍,
最麻煩的是日記,這可不能預先做,只能留待在這幾天才做,
我先把能做的都先做好。

為甚麼不昨晚做?
因為太倦了,我選擇睡了再算!XD

做完功課我便出門去,去到博多車站時,
當然第一時間去更換54日往東京的車票,
這天車站有很多人,我排了二十分鐘後便順利換到車票,
54日那天可以去看小沙公演了!^^


↑換完車票就去吃過午飯,今天吃拉麵,


↑這間不錯,好過一風堂多多聲,我覺得。


↑十二點零四分由博多出發,兩點左右便到新大阪,
接著直接去難波,因為約了朋友在AKB CAFÉ & SHOP前見面。

由於約好的時間未到,我本來想入CAFÉ & SHOP行一行,
這間官店比我去年來時細了一半以上,加上需要排隊才能入內,
我又沒東西想買,便決定不入去,轉住NMB SHOP去。

我本來只打算走一走打發時間,沒想過要花錢的,但……


↑我來大阪以前,完全沒過有東西可以敗的,
結果狠狠地敗了一堆みるる回來……Orz

詳情稍後再說,我買完東西再去CAFÉ門前,
朋友三點半左右到達,把我託他買的鐵將交了給我,
讓我可以一解港漫之癮!^^

我建議先讓我去酒店CHECK IN,放低行李再和他四圍走一走,
幸好他陪我一起走,因為我本來是走錯方向的,
多得他的電話導航,我才不要走冤枉路。

拉著我們往BOOK OFF和日本橋去,因為我想找二手動畫DVD
行了一段時間後都沒有任何收穫,最後他帶我去了一間我沒去過的生寫店,
我在那裡又敗了一些みるる……Orz

今日全為みるる而花錢呢

和朋友敗完家、吃過飯後,我便回酒店去,
預備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合照會!

最後是敗家介紹。


↑這本書已經出了一段時間,內由的照片影得很美的,
想不到現在有得賣之餘,還有生寫送,而且只是650日元多,
我當然想都不用想就買!^^


↑這SET 4月生寫我在官網看到時已想買,水手服太可愛了!
但網上沒有得賣,我以為買不到的,又一次想不到這裡有售,
再一次想都不用想就買!^^


↑這三張就是在生寫店買的,みるる水著太美,
我一直想收,只是價錢不太合,這次合心水了,便出手了!

今天真的「敗」興而歸呢!(^O^)

明天就可以見到みるる真人,好緊張啊、好期待啊!

12 則留言:

  1. みるるん><
    みるるん><
    みるるん><

    回覆刪除
  2. >> 哪次你不是敗興而歸的?XDDD

    回覆刪除
  3. 為何不能預先做日記?這麼誠實幹麼?作文就可以了吧~

    回覆刪除
  4. 換個方向想,你這段日子的日記不愁沒東西寫呀,只是你願不願意讓老師知道你是個wota又是另一回事了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唔…其實老師們已經知道我是飯了!XD

      刪除
  5. 你單係寫敗家文都有排寫^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日文寫敗家文其實好有難度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