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54

日期:20150512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早上大雨,中午轉晴

做人有些時候還是不要太有自信好,
我昨晚剛寫完BLOG說自己今天應該差不多會痊癒,
誰知道一覺醒來,我發覺居然嚴重了……

也不是比原先嚴重,只是比昨晚差了一點……

今日整天的狀態都是反反覆覆,
好一段時間、壞一段時間……
我現在都已經搞不清自己的身體是甚麼狀態了……Orz

我自己的事沒甚麼值得寫,
就寫兩句星期日AKB第二屆DRAFT生的事吧。

第一屆因為貪新鮮,我有稍稍留意DRAFT生的事,
那時看好須藤凜,她不負眾望,成功跑出(當時)
過了一年多後,她發展尚算不俗,但真正跑出來的,
就應該是川本紗矢了。

今屆我沒啥興趣,基本上除了真正選那天外,
我沒從任何渠道接觸第二屆DRAFT生,
對她們接近零認識。

當選完之後,那班「好事之徒」
就齊齊老屈我將來會推今村麻莉愛
因為她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

拜託,我說過很多次,我是很喜歡小朋友沒錯,
但不要任何年紀小的女孩出現都說我會有興趣,
而且年紀少不一定是蘿莉,從來沒有人稱BOSS做蘿莉的!XD
你們不要見到人家年紀小就蘿莉前蘿莉後,長點知識好不好!?

而且本人並非蘿莉控,只是碰巧喜歡的那幾個剛巧年紀小罷了!^^

我重申,那位今村小妹妹我沒有興趣,
其餘的第二屆DRAFT生我都沒興趣……

暫時而言!(^^)

我有興趣的話我會自首,用不著你們這班傢伙粗心!哼!!

話說回來,今屆被選中的DRAFT生普遍比較年少,
1113歲有一大批,第一屆時好像只有兩三個是這麼小的,
普遍都有15歲或以上……

難道各隊看到指原なこみく成功,都爭相模倣!?

喔…我單憑記憶罷了,沒看甚麼資料的,
有錯請指正。

各位,今屆DRAFT生中,你們有看中那位嗎?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同埋我注意到...
      比ske揀中個d好似好不爽(冇攻撃之意...)

      刪除
    2. 呵呵~~那請你以後多多應援這個小可愛吧!^^
      很不爽嗎?那她可以拒絕的!XD

      刪除
  2. 絕對係一色嶺奈!!
    第一眼就俾佢吸引
    只係13歲,但個樣一d都唔蘿莉
    好似最後入左S(個人比較想佢入B)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色嶺奈嗎?名字蠻特別,不過樣子我就沒印象了!XD
      有空我會查查看!

      刪除
  3. 這次選秀生,有很多選秀生首選都是NMB,但是都住比較偏向東京或是愛知那附近,而且那些人都被AKB搶走了。這次NMB手氣很差啊。

    但唯一的好處,是至少那些被AKB選上的,以後比較有機會可以參加海外握手會,有機會見到本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選NMB嗎?因為吉本?
      選秀會規則就是這樣,也只能說自己手氣差…
      不過,成員是否能做出成績,能難說,或者她們現在揀的會好突出也說不定。
      哈哈…的確,AKB比較多機會出國,那希望你可以見到她們吧!^^

      刪除
  4. 之前已在我那邊說過,我看上了水野愛理、松岡はな、一色嶺奈、西仲七海 ,結果全部都成功被選中~

    回覆刪除
  5. 第三個Yui出現^_^ 可以YUI x3組合出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秀會Team A選擇那位都係結依XD
      Yui漢字可以係由依/結依

      刪除
  6. 在我的心目中,Boss 是蘿莉,只不過比較大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也都15歲了,已經長成美少女了 XD

      刪除
    2. 哈哈…我只能說,各人對蘿莉定義不同了!XD

      刪除
  7. 崎爭嗰個一D都吾靚,有點角字口面,南那同小樱合照是否一苦一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各花入各眼罷了!
      我沒有抽小櫻,所以不知她甜不甜,南那未至於苦…不過不甜就是!XD

      刪除
  8. 沒赤坂美咲和鈴木優民...
    年輕個5歲就好了
    這批看的感覺只有水野愛理比較好
    SKE挑的顏值都比較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說的兩個我都沒印象!
      顏值比較高嗎?這樣好啊,因為SKE一向都給人多醜女嘛!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