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71

日期:20150529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今天上學後心情超級差,
但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我今次知道原因…
原因就是,今天派回上星期的中型考試卷。

正如我自己所料,中規中矩 ── 綜合而言。

我們共考七份卷,有五份我都拿了八至九成分數,
可惜有一份不合格,因此要補考那一份……

我差一分就合格了,而那一分我本來可以拿下的,
卻居然因犯了一個超級低級失誤而被扣……Orz

~~好不甘心啊!!!!!

不合格就是不合格,差一分和差十分都沒有分別。

老實說,自從玩完合照會後,
我在學習方面的專注力確實有問題,
初來報到時,我每天大約7點起床,
用半小時準備後便開始溫書,一直溫到11點,
晚上臨睡前半小時也會再讀讀書的……

現在…就懶床至9點左右,也沒怎麼溫書,
整個人一下子脫了力般……

也好,經此一役,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學習專注力,
我會從新調節自己,不讓自己懶散下去,
這個教訓我記住了,絕不再犯!!!

幸好回到宿舍後上網查電郵時發現一件好事,
我的心情才沒有繼續沈重下去。

這件事就是 ──


↑我一般抽選中了敦子十週年巡演福岡站的門票了!()

這件事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下無數次)~~重要啊!

先行抽選不中時,真的讓我憂心了好一陣子呢,
幸好現在中了,當堂鬆了一口氣呢!

期待614日那天啊!(^O^)

今天真的悲喜交集,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不會盡是好事,也不會盡是壞事呢。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