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83

日期:20150610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今天對不少48系飯來說,都是震撼的一天吧!?
因為一整天都有一些他們不想聽到的消息。


1.松井玲奈「可能」畢業!!

我想,在玲奈宣佈不玩今年總選時,
她的飯最少有一半已估計她今年會宣佈畢業。

我寫這篇BLOG時,這消息真偽還未知道,
不過…我估都有九成是真的了,放風放得這麼早,
實在不像鬧著玩呢……

事實上,她也確實到了畢業的時候,
她可以和應該在SKE幹的,都已經做到最好了,
是時候為自己的事業向外闖一闖,
以她的人氣和資本,要一個人出外工作,
我認為絕無問題呢。

我早前說過,SKE = 松井
如果沒有她們,SKE怎麼辦呢?
現在極可能失去其一,單憑小珠一人,
真的能撐得住嗎?

好了,我們還是再靜待一點時間,
玲奈親自告訴我們答案吧。



2.由紀緋聞照流出。

為免刺激各由紀推,圖我就不貼了,
反正你們應該都看過了。

我還是那句老話,女孩子談戀愛天經地義,
偶像都是人,是人就想談戀愛,
我一向都不反對,還舉腳贊成!

不過由紀啊…妳選人的眼光可否好一點呢?
那傢伙可不是甚麼好東西,
妳某個姊妹團前隊友不是受過教訓了嗎?

在以前一齣由由紀主演的日劇中,
秋元康說過由紀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和容易受騙,
(大概意思,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肥秋看人眼光果然有一套,由紀貌似給說中了。

當然了,真相如何我們是不知道的,
現在就看看營運和由紀會怎樣拆了……

搞不好這其實和早前高橋總監那個整人番組一樣,
只是一個整人企劃,一切都是假的!XDDDD

這次會怎辦呢?
沙友理那次般完全無視?
指原般,不是兼任NGT,索性完全移藉?
抑或順勢畢業算了呢?



3.說了兩單有點沉重的消息,接著來輕鬆一點的,
其實也沒甚麼,貼貼圖罷了!XD

今天去了官店和生寫店,
官店門外的宣傳板放了總選前SP番組的圖,
由於這裡是福岡,所以小櫻那張放大一點。



↑這些應該早就放了出來,
只是我又好幾天沒去「巡視業務」
所以並不知道吧!?XD

接著是生寫店。



↑還是那句,這裡是福岡,
當然是重點貼指原小櫻了。

雖說這是日記,但今天盡是一些48系的東西,
也沒差了,反正這幾天都是這樣,
而且我不過上學放學,也無特別事可記,
寫這些更好呢!XD

好,今天到此為止,我們靜待進一步的消息吧。

13 則留言:

  1. 1) 玲奈離開SKE對她來說是好事. 絕對支持的. 雖然SKE會失去重要支柱, 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期待玲奈往後的發展!
    2) 柏木哦…同意大勇兄的話, 要找男友也找個好一點的, 明知時個見一個喜歡一個的, 還是…果然肥秋有知人之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確定了. 玲奈在ANN中宣報, 8月底畢業…

      刪除
    2. 我也覺她離開對她來說是一句好事,我也想看看沒有了她的SKE會變成怎樣呢!
      唉~~柏木……經此一役,希望她以後懂揀人吧……

      刪除
  2. 文春就是留料要總選完後爆
    早點爆出 號稱最後總選的天氣少了游離票支援
    麻友說不定就二連霸了
    玲奈卒業完全莫名其妙 掩蓋天氣這大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意見, 其實不參選已經是一個明顯的暗示. 所以畢業真的不奇怪. 不過如玲奈這種程度的大TOP, 竟然是在ANN宣報, 為什麼不是公演?為什麼不是其他更有代表性的場合?所以你說掩蓋柏木的大包也有可能. 不過我有另一種想法.
      我覺得營運才沒有這麼重視柏木到要玲奈如此委屈的程度. 營運要守護的, 是還在進行中的NGT48. 柏木被爆料, 影響的不單是她個人. 也將會影響到NGT48的形象. 這才是營運要拚命守護的…

      刪除
    2. 玲奈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她要畢業了 時間還是營運方決定
      ANN本來也不是她要去上的 簡直就是被逼著畢業
      當然 她何時宣布都不意外 但應該沒人喜歡自己推是這樣離開的吧
      只是要拼命守護NGT的話那換個人去就好了 但最後應該還是裝死到底

      刪除
    3. 現在回想起來,最希望柏木第一的,應該是文春呢!XD
      玲奈的時機是點怪的…我也多少認為她有被利用作掩蓋柏木之嫌…但還是那句,真相,要營運才知道呢!

      刪除
  3. 震撼的一天?
    我好像完全沒有感覺, 難道真的可以出坑了 XD
    見到玲奈的消息, 我唯一只是立刻找小蝠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當然沒反應了,除了主角換了作你的推吧!XD

      刪除
  4. 要來的始終要來了.......

    回覆刪除
  5. 玲奈卒業是早預料到,至於個人發展,強如敦、優卒業後都要習慣期,不過我還是看好的
    我7月時的DD券,應該沒可能用在玲奈身上吧...~.~

    想起我的台灣AKB飯朋友的一句話: "AKB系成員想拍拖,無可能啦,誰叫你加入了峨嵋"...XDDD
    希望由紀沒有教壞過麻友...

    不是應該放大指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D券是沒可能用在大TOP身上的,你死心吧!XD
      哈哈…峨眉嗎?這比喻挺有趣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