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92

日期:20150619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陰,但沒雨

1.繼音樂番組後,由紀繼續出席活動,
指原一起去了AKB總選ミュージアム作宣傳,
對早前的緋聞三緘其口,傳媒貌似也沒問,
可能是受到J家和AKS兩方施壓吧……

畢竟兩家公司在男女偶像領域各領風騷,
有一定江湖地位,要壓下來都應該做得到的。
(以上內容若有錯誤,煩請指正。)

如果依這幾天她和營運的態度來看,
應該是採取「沉默是金」策略,
不作任何動作,讓事情慢慢淡化……

說實話,那兩張相也不是十分有「話題性」
又不是甚麼床照和艷照,
「勉強」說是普通朋友合影也…也說得通,
再加上男未婚女未嫁,
甚麼也不說不回應可能就是最佳方法。

沙友理那麼嚴重,都可以用這招化解,
由紀這次就更應該沒問題…了吧!?

現在就差由紀飯們接受與否了,
我想…沒太大問題的……吧!?



2.我人雖則在日本這邊,但還是會留意香港的事,
這兩天多得那班天才,我得到十分豐富娛樂。

真的笑翻我了!(^O^)

再一次印證了那句明言: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那班天才完美地詮釋出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娛樂無窮、娛樂無窮啊~~



3.今天上堂老師出了一個挺有趣的課題,
就是要我們用五十音每行的五個音順序來作短文。

即是: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可以選行、行、行等…如此類推。

我記得這玩法有名堂的,
我有一點模糊印象,
某位48系成員以擅長這個來作特技。

看上去好像挺有趣,實際上都頗難的……

有同學好快就作出又有趣又順暢的短文,
也有同學費盡心機都想不出來……

我所用的時間是中間,
不是很快想到,也不是很遲,
作出來的東西…勉勉強強啦……

作為練習,很不錯,
空閒時,我或許會多嘗試創作一下呢。


12 則留言:

  1. 上you tube睇簫遙游,班友一路粗口,一路笑班建制派,包你娛樂無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TUBE有這種東西看嗎?好吧!有空找來看看!^^

      刪除
  2. 由紀GE形象同佢今次被爆GE相實在太不乎了 佢咁樣無交代GE處理方法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這個…只能說是營運那邊的對應方法…吧!?

      刪除
  3. 無錯,更難以接受係佢同玲奈被迫提早畢業同小珠崩潰有直接或間接既關係既可能性極大,但就當無事重話要總選第1,實在難以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都相信有一點關係呢……我也明白你難以接受的。

      刪除
  4. 我認為由紀飯可以接受的多(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其他飯接受度低…
    特別是玲奈飯吧…雖然不可以一口咬定玲奈的畢業是與由紀的新聞有關,但似乎大家都把其連繫起來了…
    至於香港那件樂事,實在是樂!!但樂完之後我們也要繼續在路上努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飯貌似沒太大問題…其他飯就似乎好反感……
      確實很難讓人不聯想呢…我也多少有此想法…
      路是還長的,確實要繼續努力呢!請加油吧!年輕人!XD

      刪除
  5. 如果不經法律途徑解決,其實無所謂"俾壓力"傳媒,如果"壓力"可行,就唔會有當年既"冠A"事件
    娛樂圈的常用方法是經理人公司買斷單新聞,即俾錢將所有照片或各消息渠道買起
    如果傳媒覺得夠爆,"賣到紙",甚至唔會睬佢

    調去NGT無疑令佢好似小指咁,避一避風頭,至於能否如小指般,要看佢造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係!謝謝牛丸老師的專業分析!XD

      刪除
  6. 更正:
    由紀裝沒事,不回應,
    而沙友理很快便在廣播節目哭著向飯交代,並沒有「沉默是金」,只是被噴裝無辜。
    現在也掉了幾次福神,跌在第3排,並非完全沒懲罰,只是的確較輕。
    雖仍是選拔,但握手會越賣越差......
    醜聞傷不起,不知由紀日後如何,畢竟她的緋聞對象大有來頭,形象也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完全忘了沙友理那錯漏百出,當飯是傻瓜的回應,其實她不回應更好呢!
      對,她確實有受到一點懲罰…相反由紀沒有…但她們兩件事的嚴重程度是不能相題並論…吧!?
      其實由紀的對象形象差,某程度上可以利用來幫她,只要讓她站在被害者的一方…不過J家可不容許這種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