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06

日期:20150703
地點:室見 → 天神 →
天氣:大致天晴

41單第二次受付結果今日出爐,小弟結果如下。


↑無上次這麼神了,麻友只中第二部。

也沒所謂了,反正第一次受付已經中了四部,我滿足了。

雖則時間尚早,我已開始構思這四部應該說甚麼了。
當然,我知時間好短,所以更需要早早去想。

另外要考慮,究竟作甚麼打扮,
比較有一點可能讓她留意一些呢?
(當然不能標奇立異,莫說是她,我自己都接受不能)

這真是大學問呢……

尚有兩個半月時間讓我好好思考。

而第三次受付我決定抽以下成員。


↑補回未姬めるゆりあ
還有上次我說過的聖菜再加上じーな
與及未見過的菜菜美

加上菜菜美,Team 8中三個我最喜歡的成員都見全了。

如果全中,我這次握手會的陣容就是這樣,
不會再加的了,QUOTA已滿。
(我限制自己最多抽20個,其實加上第三次總共19個,
還有一個額,不過算了,能省則省!^^)

 三部和五部都有四個成員,可能未必能夠時間呢……

但不管了,反正未玩過個握,當拿取經驗吧!^^

6 則留言:

  1. >> 你幾時有管過自己.... XD
    >> 菜菜美都是你最喜歡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經常都管著自己的!=_=
      我只是Team 8當中,你們不要這麼敏感好不好!

      刪除
  2. 三個最喜歡全見了,然後想一想,不如五個最喜歡的全見了,然後十個最喜歡的。。。
    與其用這兩個半月時間考慮說什麼,不如好好鍛鍊自己的日文,到時想說什麼都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係啊…我遲D全隊Team 8都最喜歡,你管我丫!>_<
      我當然會練,但都要想嘛!就算係用廣東話講,都要想吧!

      刪除
  3. "作甚麼打扮?"
    你想著老西、COSPLAY定....?

    學好日文,到時再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西想熱死乜!COSPLAY就更加無可能!
      我會一邊學好日文,一邊去想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