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08

日期:20150705
地點:室見
天氣:天陰,偶有陽光

今日天氣尚可,天陰陰但沒下雨,
我也有出外轉了一圈,但只是在宿舍附近閒逛,
去了書店打了一會兒書釘和超市入貨。

今天是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舉行的日子,
我有幾位同學都有去應考,我則沒有。

N5N4我不想考、N3我又未夠信心,
於是選擇不考這次,12月那次才挑戰吧!



1.無所事事,就窩在宿舍中看動畫。

最近追的是《食戟之靈》

這套我在香港時已有買漫畫版,都蠻喜歡看。

有點意想不到動畫版作畫水準超高,
那些食物作畫挺吸引,人物作畫和原著差不多,
可能是佐伯俊老師的畫風本來就適合動畫化吧!?

我暫時看到第十集,已進入合宿編了,
挺受歡迎的四宮主廚也登場了,
食戟之戰會越來越多…吧!?
很久沒看漫畫版,我都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



2.有朋友在FB說,LEGO新貨已在斗斗城上架了。

嗚嗚…很想買啊!

可惜日本的斗斗城甚麼都沒有,還是賣年頭的舊貨。

新貨不知甚麼時候有售呢?
(別叫我去AMAZON,我就是喜歡看到實物才買的。^^)



3.話說…看我這個BLOG的人應該沒有山內祐奈推吧!?

那好了…我不會給人詛咒了!XDDDD
(現在你們明白我為甚麼用她的圖來鎮樓吧!)

明天是她正日生日,能在自己生日當天舉行生誔祭,
應該是一件十分高興的事吧!? (雖然要工作!^^)

能和她一起慶生,我也很高興呢!

這是我抽中的第二場生誔祭公演,明天要好好享受呢!(^O^)

17 則留言:

  1. 又中公演,又派葡萄,不過今次頗甜!XDDD

    回覆刪除
  2. 原來要勇大寫抽唔中公演真係件好困難既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難,好易!我次次抽有mio的公演都不中,搞到我想請雲兄同紀砂食提子都唔得!XD

      刪除
  3. >> 回上面,佢應該會越中越多......只要將學習擺到最末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才沒有把學習放到最尾。-_-#

      刪除
  4. 你好,其實我睇左你個blog好耐
    其實我係山內推 抽左但係抽唔中
    中左後日深川個場生誕祭 所以我今日都會飛去福岡
    如果有方法既話 希望你可以讓張飛比我
    唔得都無所謂 我個日都會去大堂睇 見下面都好
    email: sam20061134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劇場飛是不能讓的,入去和買票都要核對身份。而且我對山內其實都有興趣,如果不是的話,我不會抽她生誕祭哦!^_^

      刪除
  5. 我會說我有推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有這樣的事!未聽過哦!

      刪除
  6. 果然放棄了考試或學業就會中公演...XDD

    回覆刪除
  7. 食戟之靈我都有睇wwww
    Jump的漫畫很多都好好睇,所以不要只看這部啦XDD
    與四之宮主廚那裹太前了了,還有好多好多戰看喔ww
    咳咳,說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在香港看漫畫版時已進入秋季選拔的了。^^

      刪除
  8. 斗斗城好像是賣得最貴的.......
    在日本不用一下AMAZON真的可惜
    就當日拍標生寫啊 AMAZON包裝怎樣都比日拍好吧
    大勇兄也不是要求八角刺人的紙盒鑑定師
    斗斗城看貨+AMAZON下單=完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真的不覺AMAZON平…或者等我好好研究一下吧!^^

      刪除
  9. Amazon都平,日本門市如bic-camera就多數有折扣
    你用passport買野可以退稅嗎?
    網上有coupon仲平多5-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