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12

日期:20150709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炎熱

聞說香港今天掛八號風球,
我這邊則天氣晴朗,太陽伯伯還十分生猛,
毫不吝嗇地把陽光照灑下來,
可能是給烏雲遮蔽了幾天,已經忍夠了的原故吧!^^


1.今天去買了小櫻的初寫真集。

雖然應該是昨天出版,但官店今天才有售。

特意去官店買,當然是有原因。


↑就是為了她們送的店特咭仔。
當然,我只買了一本,另一本是衰仔KIN的!

可惜那兩張EVENT抽選券我用不住著,
因為地點是在東京秋葉原官店CAFÉ
就算想把號碼給東京的朋友都不行,
因為要拿實物才可參加抽選呢!

寫真集的看後感覺是……一般般啦,
她平時影雜誌那些還比較漂亮呢!XD

內裡的照片有她成熟的一面,也有符合她17歲年紀的一面,
當然少不了水著,但我個人覺得制服和便服好看多了。

好了,不廢話了,影了幾張給各位看看,
你們自行判斷好看與否吧!



↑我那本內贈送的雙目面海報。



↑我不喜歡粉紅色這幾張,太成熟了。




↑還是這些最好看嘛!



小櫻「經典」跑姿,當然有收錄了!XD



還有幾張和成員的合照及演唱會相關照片。


↑最尾一PART懶」性感,扮全…!
(另一個字我不打了,你們自行領悟吧!XD)


↑最後當然少不了她的成長歷史介紹了。



2.這幾天是博多祇園山笠祭。

當然,這幾天只屬前奏,正場是715日那天。

在天神新天町內已設置了山笠和一些小食攤檔,
15日那天的來臨作準備。

那天聞說會玩足一整天,
祭典會由早上六點於祇園櫛田神開始,
期間還有電視直播,一直玩到……

喔…正式我都不清楚到幾點,
總之不是幾個鐘可以完事。

那天我依舊要上課,而且是考試,
又是考幾粒鐘,當然不能去看了。

如果考完後祭典還沒結束,加上我有心情的話,
我當然會去湊熱鬧了!(如果考得差就不去了!XD)


↑除了傳統山笠,還有卡通版,也蠻有趣。


↑公仔很眼熟…但我記不起是甚麼動畫了。



3.我昨天忘了說一件事,今天補回。

那便是我第二次在街上偶遇成員了。
今次是岩花詩乃
(上圖右邊那位,左邊是岡田琹奈。)

我剛從地鐵走上地面,便看到她與朋友在一起,
髮型和上圖差不多,她們貌似在等人。

她那雙大眼很易認,我一眼便認出是她了,
還和她對望了一秒左右呢!^^

她真人挺漂亮的,比照片更好看,還挺白呢!

喔…我這樣說或許有點怪,
因為我已經看過她幾次公演,並不是第一次見真人,
但好明顯我看公演時只專注在其他成員身上,
沒怎麼留意她呢!ww

我一如以住沒上前打擾,一來我說過,
成員在台下就是普通人,我不會這樣做,
二來她又不是我推,我沒甚麼興趣呢!
(這才是重點!XDDDDD)

不知甚麼時候可以偶遇一下はるっぴめる呢……

16 則留言:

  1. 差點以為你遇到琹奈, 呵

    回覆刪除
  2. 勇爸偶遇詩乃,請我食粒超級葡萄。。。。。

    回覆刪除
  3. 小櫻在某些角度看,其實幾難看的……粉紅色衫那兩張……更加……

    回覆刪除
  4. >> 下次可能給你偶到哈嚕P........

    回覆刪除
  5. 這本寫真算小試牛刀吧
    跑姿那個其實可以付於每頁右下角,當快速揭頁造成動畫效果才好看...XDDD~

    回覆刪除
  6. 小樱寫真信和買18o元,比起日本買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香港買日本書當然比日本貴了!XD

      刪除
  7. 那個卡通應該係螺江小姐XDD
    不要問我為何連小朋友卡通都識www
    但聽聞幾好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動漫宅,果然甚麼都知道呢!XD

      刪除
  8. 祇園山笠不去就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情況吧,我其實都想去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