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13

日期:2015年07月10日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炎熱


1.又到710這敦推重要日子了。

「あっ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

24歲了,由妳14歲加入AKB至今,
轉眼便十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呢!

妳從AKB畢業轉眼已有三年,
這三年妳的女優之路走得還不錯,
電影電視劇不斷,而且口碑和成績都不錯,
身為妳的推,我感到十分安慰和高興。

在此祝福妳事事順利,
女優事業能做出更好成就。

24歲生日快樂啊!\(^o^)/



2.今早說我會去看電影,
看的正是遲香港許多的《復仇者聯盟2

我是看英文日語字幕版,
因為我接受不到說日語的TONY大叔!XD

話是這樣說,其實我英文比日文更爛,
所以整齣戲我有超地方不明白。

上集洛基用的那支魔杖不是給雷神收回的嗎?
為甚麼突然出現在地球又給某組織拿了呢?
(這裡可能是我記錯也說不定。)

奧創是怎樣出現的呢?
TONY想把魔方與某東西結合無意中做出來的嗎?
(那東西是甚麼我看不明白。)

奧創為甚麼要做一個肉身出來呢?他不滿機械的身體嗎?
TONY本來想用奪取回來的那個肉身做甚麼?
為甚麼美國隊長要阻止,雷神後來又幫手呢?

那個由奧創做出來的肉身,為甚麼會幫TONY等人對付他呢?
(正確來說是他用魔杖控制了韓國靚女博士做出來)

劇場雖則不全部看得懂,但單看動作場面我也滿足了,
尤其是Hulk大戰Hulkbuster一幕更是看到我熱血沸騰。

我邊看邊替TONY擔心,擔心他甚麼時候給Hulk拆骨,
幸好…算是他勝了吧!?因為Bruce Banner最後在機上醒來,
應該是給Hulkbuster打暈…吧!?

另外安排黑寡婦Bruce Banner有感情線我並不驚訝,
因為第一集都有少少線索可尋,編劇早有預謀,
不過畫面上看上去違和感挺強烈,我不是太接受!XD

全集有幾次描述TONY美國隊長的理念矛盾,
應該是為下集(如果有…不,一定有吧)舖排一些劇情吧!?

可惜我只知道他們有矛盾,但有甚麼矛盾完全聽不明白!XD

下年回香港後,要買一集碟來重溫呢!
當然是要有中文字幕的版本了!XD

7 則留言:

  1. >> 七月都是勇兄的生誕月呢 !

    回覆刪除
  2. Iron Man和Captain America理念有分歧,應該係為Civil war舖路,
    不過如果真係拍Civil War,恐怕無可能拍到漫畫版咁大場面,
    漫畫版真係將全個Marvel所有英雄分成兩大陣容互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做不到吧?先別說兩個或三個小時交待不了這麼多,人物版權都是一個問題吧!

      刪除
    2. 電影會有很多修剪, 但版權沒問題. 因為CIVIL WAR的角色都是MARVEL的, 而製作電影CAPTAIN AMERICA:CIVIL WAR的, 是MARVEL Studios…

      刪除
  3. 咁就睇一次日語版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