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26

(圖片與內容無關。)

日期:20150723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上午有雨,下午放晴

今天沒甚麼重點事記,只有一些瑣碎事。

1.我每月一次的壞心情又來了,
今天渾身不自在,任何幹勁也沒有,
課沒心機上、書沒心機溫、
動畫日劇AKB番組等全沒心情看,
BLOG都幾乎不想打…我怎麼了……Orz

2.今天上堂其中一個課題是要我們寫初戀故事,
這題材又夠要命呢,我都不知怎樣寫!^^
話說日本人對初戀的定義真是寬闊,
只要對異性萌生好感就叫初戀,
所以很多人的初戀都是幾歲時的事,
例如喜歡幼稚園的老師或鄰居的大姐姐大哥哥等,
喜歡的理由不過是陪他們玩或給他們糖果之類等,
這就叫初戀,我還真是不敢認同呢!^^

3.老師說明天有客人」來參觀我們的上課,
著我們今晚準備一些自我介紹和一些問題來問對方……
據講所謂的客人」是一些準備當老師的新人云云……
嘩…自我介紹還好,準備問題就有點難度了,
我都不知問甚麼好…最老土就是問他們為甚麼要做老師吧?
煩惱、真讓我煩惱……

4.又有一個台風吹來日本,
貌似25號左右最接近我們南部這邊,
但由於會右轉向上,所以應該不會吹來福岡,
但少不免有幾場大雨吧!?
25~6是星期六日呢,看來又要留在宿舍了!>_<

今日到此為止,明天再見!

10 則留言:

  1. 大勇兄, 請問, 你會去名古屋 (有冇興趣去) 睇松玲的卒業公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演就想看都未必抽中!演唱會就會看30號那場。

      刪除
  2. 問佢地對HKT48有乜野印象.......
    相信作為福岡人,就算唔推HKT48,總會聽過這個組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有想過…但還是放棄問這個呢!^^

      刪除
  3. 每月一次的壞心情。。。怎麼說到你_到一般。。。。XD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心情也壞透!因我失業了,所以我非常明白你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那我唯有祝你早有找到另一份更好的吧!

      刪除
  5. 你月事來潮...XD
    對,所以很多成員的初戀都會在幼稚園或小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說笑,確實是有男性月事一說的,但男人不會XX,只會情緒上有起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