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29

日期:20150726
地點:室見 唐人町 博多
天氣:天氣炎熱,上午天晴,下午有驟雨


今天去了看KIV的中午公演。

今天是森保圓的正日生日,
但我不是抽晚場的生誕祭,是中午場。

因為我本身不推森保,就無謂抽了,
多留一點機會給她的推,
而且我想早點回宿舍,所以選中午場。

中午場雖然不是她的生誔祭,
我們全場當然都有公演中向她說生日快樂了。

看完公演後我發覺,
每個星期能看一場公演對我頗為重要,
看完這場公演,一掃我最近的壞心情。

能看公演實在太好了!(^O^)

我從上場我看的KIV公演發覺,
あおい與飯有個定番玩意,就在最後一曲時
成員恒例會說這是最後一曲,飯們也循例反對,
然後あおい會大喊:ダメ~~
然後飯再要求,あおい會再喊:ダメ~~
飯再三要求,她就會再大聲一點喊:ダメ~~
あおい喊得非常可愛的,
飯們也會回應かわいい的反應。

真的很可愛呢!

第一次聽時我以為剛巧那場是這樣,
第二次聽時我都未發覺,直到上次我才知道。

這個挺好玩嘛,不知是由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知很無聊,不過我今天除了去看公演,
都已經沒幹過其他甚麼事了,看完公演去博多吃飯,

接著閒逛了一會就回宿舍了。

天氣真的好熱,若不是要看公演,
我真的不願意出門口呢……

16 則留言:

  1. 大勇兄已經去到想睇那場中那場的程度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喇,我有好多場想中都不中啊!XD

      刪除
  2. 回覆
    1. 我未退休,我都想!下年回香港有排還啊!

      刪除
  3. 到底係中午場易中籤定甚麼,上天總係倦顧大勇兄~~~你!
    下週初有台風12号,想出街都小心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號台風已經消失!XD
      中午…可能真的易中點!^^

      刪除
  4. 勇大看公演已經成為跟去上堂一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一星期看五場,所以不像上堂!XD

      刪除
  5. >> 心情好睇公演,心情晤好都睇
    >> 我都有得睇,係不斷睇住你去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是甚麼心情都可以看公演呢!^^

      刪除
  6. 中公演->病或壞WIFI->心情差->抽公演->中公演
    不斷循環...XDDD

    回覆刪除
  7. 罕有地留言一次~

    大勇兄所說あおい與飯的那個定番玩意其實很早便有了~
    詳細開始時間不明, 但這個玩意我知道H的LEGEND公演時已經有玩了~
    以往兩句便止,最近有惡化的跡象~ XDD
    好像有次玩到あおい差點喊 @@
    不過,每次回應時的あおい都很可愛呢~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好罕有哦!XD
      哦…原來玩了這麼久的嗎?我沒有留意呢!^^
      現在的飯懂收放的了,第三次就會擺,AOI都知道的,不會哭的了!XD
      不過真的超可愛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