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31

日期:20150728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天氣炎熱

又是上學放學,悶極無聊的一天,
就請容許我貼貼圖、說兩句廢話便算吧。

補一句廢話,
鎮樓圖是今天去超市買東西時看到的,便順便拍下了,
而在超市內購物時,也聽到她們錄製的廣播。

其實這廣告已有一段時間,好像是去年的事了,
為甚麼我現在才留意到呢?這超市我經常去的說……



1.我知道我知道,妳一向愛吃炸雞,
所以雞脾都愛吃嗎?XDDD



2.今天妳的生誔祭我無緣在現場看,
實在遺憾,唯有寄望下次吧……


↑今日這幕真的了不起,可以現場看就好了!ww



3.TEAM 8宮崎巡演的出演名單公佈了,
陣容我非常滿意,有小沙菜菜美郁海等。

可是宮崎雖在九州內,但由福岡過去可絕不方便,
就算坐飛機加上轉車等居然要三個多小時,
費用和我去轉東京居然差不了多少,讓我吃了一驚呢。

不過抽中了再算吧,大不了坐幾個小時巴士去。



4.指原妳真大想頭啊~~
不過我都好想哦!ww


真是羡慕死我了!^^ (舊片)
(謎之聲:人來啊!快點報驚拉了這傢伙!)



5.我這樣說應該會得罪不少人,
但我看到這圖那一剎那,
真的除了肥美」兩個字外,
已沒有其他想去了!XDDDDD



6.最近的楓子真是……
女子力全開呢!>_<





7.前幾天的事了……
美音上載了一組小玲奈欺負未姬圖,
我就在想,為甚麼要這麼欺負她呢?(笑)
但據朋友說,未姬先在台上欺負小玲奈在先,
小玲奈只是以牙還牙罷了!\(^O^)/

不過真正原因是甚麼都不打緊,好笑就可以了!^^


6 則留言:

  1. >> 柏木已經成了抽水的目標... XD
    >> 三位蘿莉真可憐, 被小指...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兩位不可憐,尤其是奈子,美咲就……^^

      刪除
  2. 想起迷路被由紀抽水那首歌

    回覆刪除
  3. 麻友正確黎講係無肉不歡...XD
    生誕祭中,麻友的美尻可能太美,露了點胖次
    麻友好像經常抽由紀水...XD
    荒卷很不情願...
    也有些男仕(例如米雲)喜歡女朋友或老婆肥美的,而且子女出生後幾年,也不怕餓死...XD
    未姬: 禾屎鬧基(我是路飛)...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露胖次咁嚴重!^^
      我一早都知雲兄喜歡肥美,但吃太多肥膩野唔好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