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43

日期:20150809
地點:室見 → 西新
天氣:天晴炎熱

我是繼續宅在宿舍的大勇……
也不是全日留在宿舍,下午去了西新吃晚飯,
但除此以外便沒有任何正經事幹過了!

吃晚飯其實都不算正經事呢……Orz


1.今日看了新日劇《民王》

初看劇情簡介時興趣不大,因為又是親子互換身體,
搞出連串笑話和彼此加深了解的老梗故事……

但朋友說這套娛樂性豐富,趣味十足,
於是我便找來看看了,原來真的挺不錯。

我對遠藤憲一一向的印象硬派和COOL
想不到演一個個性害羞膽怯的萌兒子也頗有趣,
而飾演兒子的菅田将暉我是完全不認識的,
他由軟弱兒子一下變成霸氣老爸居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演技當真不錯,於是便去找找他的資料,
原來他是《幪面超人W的主角之一呢!

另外有一個女配角我覺得她有點面善,但怎樣也想不起來,
只覺得她好像不太似是日本人…去官網一看,
她的名字叫知英,真是一看就知是韓國人的名字,
GOOGLE一下才知道,她是KARA前成員呢!

她挺漂亮嘛,我個人認為她比女主角更美呢!^^

如果各位沒看這日劇,我推薦各位看看,
它是一套能夠舒緩一下壓力的有趣日劇呢!(^O^)



2.除了日劇,我還看了AKB48 SHOW!
麻友在最新一集中現場演繹了渡辺麻友紛らしている

我在介紹她第五張單曲時已講過,
這首歌的曲式是她比較少唱的類型,挺有新觧感。

今次的現場版本不錯,如果再加點後期和製作,
可以變成一首型格的PV呢……



↑這種風格的麻友當真少見呢!



3.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可能知道,
我一直配戴著一隻頗舊的手錶,差不多已戴了27~8年了。

我無論去那裡都會戴著它,沒有它我會渾身不自在……

所以我來日本留學,都有把它帶過來。

以防萬一,我來日本前一個月還特意去更換電池,
以免它突然沒電而我在日本不知如何更換……

想不到…今天它突然停了!

OH~NO~~

電池是新的,一般最少用一年才會沒電,
現在只過了半年,為甚麼它會停呢?難道它壽命已盡……

不過也可能真的只是沒電,
但…我不知道日本或者九州那裡可換手錶電池啊~~

要想想辦法呢……

9 則留言:

  1. 戴了27~8年,,太有感情了。我記得 日本7仔 或 LAWSON 都有手錶電池賣...型號不肯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已經不是當它是一件物件去看待呢!好有感情的!

      刪除
  2. 麻友之前都有相類似既表演,不過那次是大花面....XDDD
    應該都是YODOBASHI果類可以換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花面…我唔甚麼記憶呢……那個節目了?

      刪除
  3. 知道你喜歡gfriend, 特地將她們的新歌 Me gustas tu 的first verse 和 chorus 譯成日文給你參考
    first verse:
    1歩後ろに 立っていた私たちは
    いつごろ 近づくのかな
    お互いに 恥ずかしくて 何も言えない 君に近づいて 行きたいのに
    風に舞い散る 花びらみたいに 未來は知るすべがないじゃない
    今勇気を出して 告白する
    1人よりは2人で お互いを感じてみて 私の気持ちを集めて君に伝えたい
    chorus:
    卜キメキを 今日から私たちは 夢見て祈る 今日から私たちは
    あの風に 夕陽に私の気持ちを乘せて送るね 恋しい気持ちが集まって降る
    Me gustas tu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 gustas tu (あなたが好き) su tu ru 好きです
    gustas tu su tu ru su tu r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客氣客氣!說實的,最近也挺常LOOP她們這一首歌呢!^^

      刪除
  4. 知英往戲劇發展不意外,意外的是居然是日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熟韓團當然不意外,我一點認識也沒有,所以有少少吃驚呢!^^

      刪除
  5. 麻友這身不錯美
    歌就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