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68

(圖片與內容無關。)

日期:20150903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1.早幾天福岡的天氣總是每天偶爾下點小雨,
今天終於一整天都放晴了,但不熱,
傍晚時份還有陣陣涼風,已有點秋意了。
(我剛打完這篇後,便突然下大雨!XD)

想不到九州的夏天這麼短暫,
真的是熱的日子不過兩星期左右,
比香港舒服多了,我這兩天晚上睡覺時,
連風扇都可以不用呢!

因為天氣已有涼意,
我今天放學後索性用步行的由學校返回宿舍,
一來當作運動、二來也可省點錢,
一程地鐵260日元,假如我每天都行,
一個月大概可省回5,200日元左右,
遲點天氣變得更涼,我可以中午回校都用步行,
那一個月就可以省回一萬日元(用來敗家)了!\(^^)/

不過…想就是這樣想,事實上今天這樣走一走,
我回到宿舍時已經非常疲倦,啥也沒心機幹,
差點連這篇BLOG都不想打呢!XD

如果回校都用步行,
我怕回到學校後沒心機上課呢……

暫時…還是放學後才行吧!




2.AKBTeam千秋樂後,在未做其他公演前,
會先做由名人構思歌單的特別公演。

今天…還是昨天呢!?
AKB官方YOUTUBE頻道上載了一條短片,
由真子介紹這個名人公演的第一場初日陣容和公演名字。

這個公演由春風亭小朝構思歌單,
(別問我春風亭是誰,自行GOOGLE吧!XD)
名為イヴはアダムの肋骨」的公演,
(中譯:夏娃是阿當的肋骨…這是啥名字了?)
初日是913日,這場公演的Center真子

不過演出成員隨後應該會有點變動,
畢竟有幾名人氣成員有不少外務,
不可能場場都上,會輪換別的成員頂上的。

說實話,我是有想過抽這場公演的(昨天可抽遠方)
913日是HKT在福岡的全握,我想玩這個,
再加上我去東京的意欲很細,想想還是不抽了。
(當然,就算我抽,中選的機會也不大。)

我始終都想,當我下次會遠走東京之時,
就是去看麻友公演之日。

不知甚麼時候可實現這個夙願呢?

公演宣傳片段:https://youtu.be/afbrv7Dk2eo

今天沒其他特別事了,就這樣吧!^^

10 則留言:

  1. 以單車代步上學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你用步行的話要行幾耐?
    以前我喺英國讀書都會選擇行而唔搭車,做運動行黎又當睇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半小時左右…
      對啊,反正我平日少運動,但做運動真的不錯!^^

      刪除
  3. 回覆
    1. 一個半小時左右,也不算太耐。

      刪除
  4. 咁夏娃確是由亞當的肋骨造成
    你個步行計劃最多可以實行2-3月,到入冬你應該唔會想出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冬才算吧!現在天氣那麼好,能行就行!

      刪除
  5. 單車這個建議也不錯,還有,可以做PART-TIME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懂踏單車呢!XD
      可以做,我不想做罷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