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76

日期:20150911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我後天便去HKT12全握,
今天在街閒逛時突然」想起,
現在的全握保安應該比較嚴吧!?

48系的全握我只玩過一次,
ゆりあ還在SKE時的事了,
我以前有在BLOG說過,各位還記得嗎?

我那次因為做錯了一些程序,只握ゆりあ了一次
其餘的握手券便全部用來換生寫了……

那次全握是「出事」前的事,
保安沒現在那麼嚴,我好像是揹著背囊去握的,
現在是否不能這樣做呢?
要先把隨身物品安置好後才能排隊嗎?

有沒有朋友在「出事」後玩過全握的?
可以告訴我一點情報嗎?




2.昨天稍談了幾句NMB新單的事,
今天又有一點新東西公布了,
那便是C/W歌的陣容和短PV

C/W的陣容除了彩姐美優紀這兩條大杉外,
該有和正常有的成員,都全部齊腳了!^^

柊柊C,左右配みるる楓子
其餘還有上西吉朱檸檬雷娘
太田涉谷等等選拔常客。
(成員我沒有全寫出來。)

「一般正常情況」下,
這陣容加上彩姐美優紀就是NMB單曲選拔,
今次把這陣容放在C/W裡,還真是挺有意思嘛!

與主打歌Must be now相比,
這首C/W王道偶像得多了,確實適合柊柊等人。


PV也一樣王道,制服與校園,
還加入了外星人想跟成員做朋友這點子,挺有趣呢。

我好老土的,與主打相比,我愛這首多一點呢。^^
(主要理由其實是因為有みるる而已!XD)



3.類似以下的說話我已在此BLOG說過幾次,
但請容許我再說一次!(^^)

今天福岡的天氣又是好得讓人覺得留在家裡是罪。

我當然沒有留在宿舍房中了,因為要上課!XD

和暖的陽光、清涼的微風、藍得沒有一片雲的天空,
我走在街上時,心裡立即想 ──

我應該去旅行或往郊外走走的。

這種天氣去上班或上學也是一種罪呢,
根本應該拿來玩嘛!ww

我記得看過一個旅遊節目,歐洲不知那個國家,
當有好陽光時,人們真的不會去上班上學,
而是去郊遊,某程度上好像是社會共識,
公司也默許了。

我不知這是真是假,又或許是我記錯。

無論如何,這種好天氣搞得我不想去上學,
可是逃學都是一種罪,兩罪取其輕,
加上這幾天是為星期一的大測而複習,
我不想缺席,所以乖乖回學校去了!

這種好天氣讓我突然多了一個念頭,
大測完後那兩個星期的秋休假期,我應該去旅行呢。

是這樣的,由於我會參加926的大阪簽握會,
一來一回又要用不少錢,所以秋休我是打算休息,
除了大阪那程便甚麼地方都不去。

但日本秋天太舒服了,不去旅行有點浪費呢。

最簡單是去大阪簽握時順道多留幾天遊玩,
可是本人不喜歡大阪那邊…這意欲不太大……

京都是一個好選擇,由大阪去又順路,
我雖則已去過兩次,但都是去去清水寺等景點,
未有再深入探索她其他好地方。

熊本是我另一個選擇,這地方我一直計劃去,
她既近福岡,又是みく的出生地,加上くまモン
我早便想去那裡作一個小旅行。

不過…一切都是構想,我行動力一向不強,
倒頭來,整個假期我可能還是宅在宿舍呢!XD

10 則留言:

  1. 勇兄好像較少聊NMB呢,果然白間的吸引力非凡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沒甚麼興趣所以少聊呢!ww
      NMB嘛…我有興趣的成員加起來沒一隻手掌呢!

      刪除
  2. ~~~應該去浸泡溫泉 [仲要係本地//少遊客D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應該找個溫泉浸浸呢……

      刪除
  3. HKT全握同個握無咩分別 都係入場check袋就比你入 握手都係同個握無分別 我上次攞個gip都入到

    回覆刪除
  4. C/W這套服裝有點詭異
    主要理由不是柊柊站C喔
    去大阪照NMB48的歌詞晃一圈吧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制服都詭異?XD
      柊柊站C我固然高興,但白間緊要點!^^
      是有這樣想過,但大阪…真心…沒啥興致。

      刪除
  5. 或許NMB嘗試打破48系的默認慣例:表題曲=選拔,C/W=under,
    而是以表題跟C/W都當成單曲主力宣傳的一部份,感覺挺不錯的呢。
    我在想哪天NMB出現雙A面單曲,也不是很意外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單我覺得已可叫雙A面了,C/W我套陣容強得不像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