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199

日期:20151004
地點:室見 → 西新
天氣:天氣晴朗

今日沒幹過甚麼正經事,無事可記!
(你根本日日都無所事事!)

星期四便是新學期的始業式,
再下一個星期一便是新學期,
我的留學日子還餘半年。

時間過得真快呢……
學了半年,我的日語依然不入流……

要快點調節心情,預備上課了。


1.最近開始在意NGT的存在。

我之前已說過,我挺喜歡她們第一套隊服,
我個人覺得幾好看,設計和配色也不錯。

除了服裝,成員…都好像越來越可愛了。

我漸漸留意她們的暫定Center加藤美南
(話說我總是被C位的成員吸引,真是銀包的不幸。)

原來她有一項翻筋斗的絕技,
並非假假地的側手翻,而是類似體操的翻騰。






↑唱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時,C位成員有一段SOLO舞蹈,
她把空翻融入裡面,十分有特色呢!
現役48系成員中,怕且只有她一人能做到呢!^^

她應該有學過體操之類的東西吧!?

Youtube上有一段她表演空翻的視頻(不是HR)
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她們的劇場要下年一月才開始運作,
不知我離開日本前能否去看一次她們的公演呢?ww
(現在想這些太早了吧!?)




2.突然想起握簽會報告漏了一件事未說,
反正今天沒東西想寫,就補充一下這件事。

不過這件事跟握簽會又沒太大關係。XD

哈…我在說甚麼鬼話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說過我握完みるる後有時間去吃飯,
當我去到餐廳門口時,正打算從背囊拿出銀包,
卻驚覺背包的拉鍊是打開的,沒有合上。

我不以為然,大概是自己忘記拉上吧!?

我探手進背囊內找銀包,卻發覺怎也找不到!

我嚇呆了半秒,立即把背囊放在地上再找,
卻怎也找不到…剛才背囊的拉鍊被打開了……
我立即意識到…難道銀包被偷了?

我內心大喊…不要啊~~
我立刻把背囊內的東西逐件取出,
也不管人在餐廳門外,仔細再找一次。

當我把所有東西都取出後,
發覺銀包君正安靜地躺在背囊底部,
我當堂舒了一口大氣……

為甚麼第一次找時怎也找不到的呢?
真奇怪啊,虛驚一大場……

我人在大阪,如果銀包真的不見了,
都不知如何是好……

雖則說日本治安普遍良好,但壞人一定會有的,
在合照會、握手會等人多的地方,其實應該警惕一點的。

幸好今次只是虛驚,卻也提醒了我,
不要太大意,財物證件等東西要好好保管呢!

8 則留言:

  1. 藤本美月在紅白翻過,湯本亞美是猜拳
    谷口めぐ表演過彩帶 不過他們應該很難站到HR的C
    美南這個連續動作看起來超帥
    翻的時候還是整個懸空不用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有翻得這麼完美嗎?空翻耶!

      刪除
  2. 上次係合照會見過有唔少人跌左合照券。。
    追到嘅會追。。
    有d真係冇辦法 係廁所入面真係唔知咩人嘅
    大勇兄眼光太好(?)wwww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跌合照券咁大鑊!XD
      好眼光的意思是甚麼?XD

      刪除
  3. 銀包永遠跟身,這是常人也認知的道理吧...
    NGT我之前抽了但沒緣見面...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鬼叫你愛鹽乜,唯有錯過NGT了!

      刪除
  4. 没有遺失銀包真的萬幸了.
    作為留學生如果不見了證件什麼肯定很糟糕吧?
    另外那個加藤妹妹的側手翻實在漂亮, 很標準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如果遺失了就超級糟糕!
      她可以在特技一欄加入翻騰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