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03

日期:20151008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今日是學校秋季課程的始業式,
各種程序和我半年前入學時一樣,
不同的是今次我不用做新生自我介紹,
而是看別人自介

一如上學期,來自台灣和韓國的留學生最多,
國籍就今次比較多,除了英法德這些熱門國家外,
還有比利時和哥倫比亞等,相當熱鬧!^^

來自香港的新生有兩人,和我不同班的,
他們段數高得多,一來便是讀最TOPA班。

我?我只是讀D班,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好,明天開課了,我要好好加油,
在餘下的半年盡量學習呢!




2.昨天說過はるっぴ在生誕祭上與飯合照,
我在想自己坐這麼前,應該會被影到吧……

可惜的是,我給はるっぴ的肩膀完美地擋著,
只影到我的額頭!XDDDDD
(圖中的紅圈位置!^^)

影的時候我已經盡量伸長脖子,
最終也只能把自己的額頭攝入鏡!XD

有點可惜呢…這些機會可不多哦……
但也辦法了!>_<



3.始業式完結後我便去了官店逛逛,
看到新的A4,這次的服裝頗合我心意呢……
(圖片來自官店的TWITTER)

我很久沒有敗A4了,因為之前的服裝我都不大喜歡。

這次不同,我一看就愛上,はるっぴ當然最好,
千尋也不錯、なこみく又可愛、小櫻都漂亮……
這張想敗那張也想敗……

最後為了銀包君健康著想,忍住了,
轉身「逃走」XD

但我可以忍得多少天呢……

搞不好明天就會去敗了!ww


10月新menu,有想過為了千尋的咭仔而吃,
但官店的食物水準實在……
加上我不愛吃南瓜,最後都是沒吃。


SKE七周年,這邊的官店都有一點紀念品賣,
我當然沒興趣,這張圖是影給村人看的!^^




4.逛完官店再往MANDARAKE去。

我剛到門口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店內出來……


↑是りり,我第二次在天神偶遇她了。
(但我比較想偶遇她隔離的はるっぴ啊~~)

她在HKT中是有名的動漫宅,
會去MANDARAKE當然十分正常。

一如以住,我沒有打擾她,只和她擦身而過。

不知在我離開九州前,再可以偶遇甚麼成員呢?^^

7 則留言:

  1. >> 俾著我,苦瓜都食 XDDD

    回覆刪除
  2. 竟然褔岡都有賣!!!搶不到七期產品呀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生意嘛,當然四間官店都有了!^^
      搶不到咪BID囉!XD

      刪除
  3. "我?我只是讀D班,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你不如留多一年吧...(不過效果應該一樣差)...XD
    話說麻友現在還會去ANIMATE或者MANDARAKE之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想讀多年的…但現實不容許呢!
      麻友還有沒有去?應該有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