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23

日期:20151028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先來敗家報告,
今早收到鎮樓圖的HKT 9NET SHOP生寫。

這次好多了,實物比網上看更好看!

今次總算沒入錯貨了!


在這六SET中,はるっぴ最好看呢!


當然千尋都不差!
這次總算沒把她影老了十幾年!XD


我在訂購時已覺めるSET麻麻地,
但若買了其他人不買她又好像有點對不起她,
於是還是敗了。



なこみく❤❤❤
なこ越來越可愛、みく越來越漂亮……
唔…這樣評價她們正確嗎?


小櫻…有點手痕而買的感覺呢!XD




2.我現在每天都會步行回學校。

時間大概要用1小時10分鐘左右,
途中會去大濠公園坐一會,
每次坐大概二十至三十分鐘左右。

一來讓雙腿休息一下、
二來享受一下公園美景、
三來可以溫書或做一點預習,
在這種地方讀書,好像較易入腦的。^^

不過今天我差點找不到位置坐下,
因為我經常坐的湖邊位置,被一大班初中生佔據住,
他們每個都拿起畫畫用具在寫生。

居然能在中午時間從學校出來公園寫生,
還真讓我有點羡慕呢…我讀書時壓根兒沒這玩意,
不知現在的香港學生有沒有類似的課堂呢?

老是困在課室中死讀書可不是太好的,
偶爾像今天這班學生般,出來曬曬太陽,
悠閒地畫一畫畫,有益身心呢!



3.AKB七專的DVD,有空氣握手會影片,
大概就像上邊這條片段般。

這個不是已經在5專玩過了嗎,又來一次!?

空氣握手會好玩嗎?我就認為挺無聊呢!
營運沒別些更有趣的企劃嗎?這可是十周年大碟耶!

唔…難道這空氣握手會好受飯歡迎?

各位喜歡看空氣握手會嗎?

8 則留言:

  1. 美久再不長高便定位夢莉了!我買了今期uTB130元為了南那!超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久一向都被人叫蘿莉!XD
      為了南那嗎?身為南粉,這期UTB確實應該必買的!^^

      刪除
  2. 空氣握手會ok,但只限自己推既成員XD
    如果吾推,邊個會睇哂,收錄一百小時都冇用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我想沒有甚麼人會睇晒呢!

      刪除
  3. 講起寫生 琴日番學剛好見到有群人係度寫生
    但就唔係係公園果d地方啦
    係街邊樓梯果d囉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都無公園,點去公園寫生?XD

      刪除
  4. 空氣握手...如果自己推既倒沒所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空氣握手會中,不知鹽還是不是會繼續鹽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