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32

日期:20151106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今日沒甚麼特別事,
就貼些圖說幾句廢話吧!


1.營運你好本事啊…
不…應該說物盡其用。

猜拳服裝居然不只出2L判來坑錢,
還推出NET SHOP版,賺到最盡。

既然你推出麻友布丁狗,
我還有不敗的理由嗎?Orz

明天要準時蹲在電腦前,
然後乖乖奉上金錢給NET SHOP了!




2.HKT六單封面…
我還真有點不敢恭維呢……

但用這個風格又好正常,
因為今單是劇集主題曲。

話說回來,前五單的PV都是廠景,
今單PV終於有外景拍攝了,
感覺上沒那麼孤寒呢!^^
(其實是拍劇時順便拍攝PV罷了!XD)




3.今日新潟郵政局發賣年賀狀,
即賀年咭之類的東西,
300位購買100SET的顧客,
會得到NGT限定生寫一張,
這張生寫並會由NGT成員親自遞給你



如上圖般,但只有這麼多,不包括握手。

100SET大概要5,200日元,
貴不貴就見仁見智。


送的那張生寫只是大堆頭,
我個人認為一般,但作為她們第一張生寫,
算是有紀念價…吧!?
(圖片取自日拍。)




4.荻野真的蠻有趣呢!^^





5.みるる,妳本身身材已不錯,
不用再裝胸作勢」的!XD

太大可不好看哦!




6.只有眼睛部份,
各位能猜出她是誰嗎?
(提示:本人三大推之一!^^)




7.早幾天說過,
如果各位還想看那位HKT畫家的大作,
可以留言告訴我。

有朋友希望看BOSS若田部
可惜若田部原來我沒影的,
我只能送上BOSS,請你暫時收貨吧!

我明天或後天會再抽時間去劇場補影的了!^^

今天就這樣,BYEBYE!!

8 則留言:

  1. 應該叫布丁狗麻友...
    白間裝這一雙假狗,不怕影響到真的一雙麼...XD
    那是二村...(來亂...XD)

    回覆刪除
  2. 哇!原來なつみかん算會畫啊,好有少女漫畫的感覺。
    但是本人個性一點都不少女漫。(被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好像挺愛看少女漫畫,可能多看了便會畫了!XD

      刪除
  3. 10月net shop變左猜拳生寫, 循環再有都有點那個^_^¡
    咁變成Paruru冇左10月呢套?
    由依造型太媽媽生,雖然支配人跟班出場效果贏哂,但廿幾吾好扮到咁啦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PARURU好像真的沒有十月呢!
      由依…本人不推不評論!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