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39

日期:20151113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陰有雨

1.今日換了新BANNER了!\(^O^)/

首先感謝BLOG莉兄
他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仗義出手,
幫我做了這個新BANNER

你們單看BANNER,我不用出排名,
各位都知道我心中在意甚麼人了!

~~包括布丁狗麻友都佔一個位置呢!XD

這個BANNER有選圖到設計全是本人意思,
如果各位覺得這BANNER不好看,
絕對是因為本人問題,
莉兄的技術無關!^^

莉兄還順手多做了兩張給我,
我其實是覺得他設計那張好一點,
不過我又想用自己親生仔」
所以最後還是用回我設計那張了!ww

但既然他都整了,正所謂食得唔好嘥」
不,用得唔好嘥」才對,所以……


我就把它放在G+上,
反正G+N年沒轉過圖了!

可惜因SIZE問題,
麻友削了五分一臉龐。Orz

除了換BANNER,我也順便換一換頭像,
未姬變成敦子

會選擇敦子,是因為今年是AKB十週年,
所以我稍稍把心情調教,用回我的初心人物。^^

這個新BANNER
應該可以用到麻友畢業的時候…吧!?




2.小忍支配人在AKB官方BLOG上,
公布了AKB新體制的公演資料。

Team A在事隔多年後,終於有新公演了,
不愧是48系龍頭Team,待遇就是不同,
其他Team望穿秋水都沒有新公演或首個專屬公演,
Team A卻有第六個原創公演了。

沒辦法,Team A地位太超然了。

我有奢望過在今年年底或下年年初時,
Team H會有首個原創公演,
那我便可以在回香港前看一看,
但這個可能性應該微乎其微了。

希望繼Team A後,
其他Team都可以有新公演吧……
(謎之聲:想發夢就早D去訓啦!)



3.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批了,
貼了這批HKT自畫像後,應該沒有了。






應該全部貼了出來…吧!?

衰仔KIN,我已應你要求,
把全部成員的畫都貼了,滿意了吧?^^

19 則留言:

  1. 莫非勇兄已看穿了麻友友已有畢業時間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沒有這回事!我那能看穿了?XD
      不過,都應該是一到兩年內的事了!

      刪除
  2. 水野勇沒有水野,みるる也不見,個心心放咗喺邊度[ =_=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野勇一向都是玩,沒有水野是正常的,至於沒有みるる……
      我除了說一聲一時忘了外,都沒有甚麼可以說了!XD

      刪除
  3. 看到新的嚇了一跳 不過麻友這張美
    Banner下面灰底就不要配白字了
    同理左邊透明底加灰字也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想用白字…但我調教不到啊~~Orz

      刪除
  4. 唔駛客氣,反正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我就當作是練習一下Photoshop的技術而已,
    而且將來或許要拜託你幫手翻譯日文,
    現在當然要先賣人情給你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暫時可沒本事翻譯,你多等幾年吧!XD

      刪除
  5. 個banner好靚呀, 不過小千個位唔係應該係meru嗎?定係唔夠位擺埋一齊??XDD

    謝勇爸努力連載自畫像,可惜好似仲有幾位成員冇連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巳幫勇爸搵剩未連載的成員啦
      H: Harutan, 指皇
      KIV: 後藤泉(不過剛剛10月尾卒業, 唔知有冇)
      KKS: 山下エミリー

      希望有啦XD

      刪除
    2. 上野遙已在今天補上,至於指原和後藤是沒有的,山下我則忘了…Orz

      刪除
  6. Banner "大勇的世界" 可以試試用日文看看效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喇,基本上除了個「的」字,全部日文同中文是一樣的,所以不用試!XD

      刪除
  7. 新Banner 好靚.
    N3考試方面, 要繼續努力呀~

    回覆刪除
  8. 其實係唔夠位俾你擺晒D推既成員姐...XD

    回覆刪除
  9. 新BANNER好美好美好美啊!
    小公主的那張好性感哦!
    頭像的敦子好美!
    至於畢業,我希望麻友能待到25歲才畢業啦。
    因為我覺得她也想留在AKB長多一點點時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未姬長肉了,便用她這些圖了!XD
      25歲應該真的不會,23我都俾多了。

      刪除